轻松乐曲 中山粤声斯柯达柯迪亚克汽车音响改装曼斯特

  • 2021-03-18 15:5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中山粤声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释放压力的最佳选择,就是听音乐,这也是心理医生非常建议的最佳选择。就像这位斯柯达柯迪亚克的车主,车主本身就是一位音乐爱好者,平时就喜欢听听音乐、陶冶情操,也更好的释放压力。只是斯柯达柯迪亚克原车的音响配置较低,听来听去反而让车主有种听腻的感觉。

斯柯达柯迪亚克音响升级


    为了更好的享受音乐,提升爱车音响品质,车主通过网上的查询,来到了中山粤声汽车音响店,进行音响的改装升级。根据车主对音质的要求,改装技师制定了这套高性价比的曼斯特套装喇叭的音响升级方案。

年终大促套餐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曼斯特 AS-6511 一套
后声场 曼斯特 AC-6511 一套
处理器 先锋 DEQ-80ACH 一台
超低音 先锋 TS-BW200LA 一只
隔音 四门伦萨止震板   若干
改装店家 中山粤声汽车音响改装连锁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通过原位无损的方式安装,技师将前声场喇叭升级为曼斯特AS-6511套装。这套来自德国的高品质二分频喇叭,它的中低音单元拥有防干扰磁圈设计,音质精准、层次清晰,中低音表现结实饱满。高音单元的做工也十分精致,有着清澈、响亮,细节清晰的高音表现。还具有极高的灵敏度,通过原车主机直推,就能有很好的音质表现。为了给喇叭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改装技师还使用伦萨止震板,对门板进行了双层隔音处理。

使用伦萨止震板对门板做隔音处理


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前声场更换曼斯特AS-6511


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在对后门板也做好隔音的升级后,改装技师将后声场喇叭升级为曼斯特AC-6511同轴喇叭。它与前声场喇叭品牌相同,声音的特性相符,能够起到优势互补的作用,使音乐的听感饱满、立体,音乐的现场表现更强。

后声场更换曼斯特AC-6511


曼斯特AC-6511安装在后门板


后声场更换曼斯特AC-6511


曼斯特AC-6511安装在后门板


    针对原车主机解析力不足,造成的信号品质不佳的问题,技师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台先锋DEQ-80ACH处理器。它能够优化音频信号,并提供调音功能,营造出更好的音响效果。在此基础上,技师还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只先锋TS-BW200LA超薄低音炮,增加低频的下潜力,使低音表现强劲有力,感染力更强。将其安装在座椅底下,也不会占用任何的储物空间。

先锋DEQ-80ACH处理器


先锋TS-BW200LA超薄低音炮


    【改装效果点评】改装技师的做工细致、技术专业,对喇叭的原位安装,和器材的隐藏安置,不仅让车内毫无改动过的痕迹,也发挥出了最佳音质表现。通过试听,车主对音质提升非常满意,对中山粤声的音响改装技术赞不绝口。

更多推荐阅读:中山粤声日产轩逸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相伴丽声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中山粤声汽车音响改装连锁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296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