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车乐汇柯迪亚克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声音立杆见效

  • 2022-05-05 11:53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深圳车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没改音响之前,斯柯达柯迪亚克原车音响效果非常普通,整体表现不够清晰通透,小声听不清、大声失真破声。为了寻找到更合适自己的声音效果,车主走访了深圳多家汽车音响改装店,最终还是在深圳车乐汇汽车影音店,通过升级诗蔓汽车音响系统,找到自己心仪的改装效果。

改装车型——柯迪亚克

柯迪亚克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诗蔓 AT165两分频+诗蔓SK3.3中音 一套
后声场 诗蔓 DSP-S8 PRO 一套
功放1 诗蔓 ST4 一台
功放2 诗蔓 SH490 一台
低音 诗蔓 箱体低音炮 一只
四门隔音 绿静   若干
改装店家 深圳南山区车乐汇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前声场由诗蔓AT165+诗蔓SK3.3中音构建三分频系统,由诗蔓独立驱动,让高音更清晰、中更甜润、中低音声场更厚实饱满。A柱倒模安装诗蔓AT165高音和诗蔓SK3.3中音,有效拓宽声场效果,让声音指向更精准、使得聆听变得更加轻松惬意。

A柱倒模安装诗蔓高中音


    车门双层隔音处理,提升钣金扎实度、减小共振噪音,让车门密封如同箱体,有利于提升喇叭音质效果。原车喇叭位置对位安装诗蔓AT165的中低音单元,声音通透饱满、声场宽厚富有质感,让音乐得到更真实的重现,车主在试听诗蔓喇叭的时候,一听钟情。

诗蔓AT165中低音安装在前门板原位




    诗蔓DSP-S8 PRO,只为发烧而生!放大镜下的高品质。专业级音频处理器,无损蓝牙播放,音质超越CD!采用美国BB最顶级的运放,相对于别的运放品牌,BB运放具有更好的噪声性能,优良的输出驱动能力及相当高的小信号带宽,电源电压范围大等特点。

诗蔓DSP-S8 PRO处理器安装在尾箱挡板下方的空腔位置


    两台诗蔓功放安装在尾箱下方安装,音频线、喇叭线和电源线等线材得到非常细致的处理,深圳车乐汇的改装师傅对每个细节都非常重视,这也是成就一套高性价比汽车音响系统的关键因素。 独立功放驱动喇叭,让每个诗蔓喇叭单元都能释放潜能,带来纯美悦耳的聆听享受。

两台诗蔓功放安装在尾箱下方


    在尾箱加装一只诗蔓箱体低音炮,同样也是独立功放驱动,让低频更震撼有力,声音效果更丰满立体。

诗蔓箱体低音炮安装完成


小结:
进行汽车音响改装,选择高性价比改装方案,会让改装费用得到缩减,诗蔓汽车音响系统凭借出色的音质表现,再次征服车主!

推荐阅读:耐听逼真 深圳车乐汇福特锐界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店家详情:深圳南山区车乐汇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583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