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源于专业 肇庆至上音乐斯柯达明锐汽车音响改装正弦波

  • 2017-02-14 11:2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至上音乐肇庆店
  • 责任编辑:CarCAV
    一套英国正弦波S1-65两分频套装喇叭,一只正弦波W1-12低音喇叭以及美特静灰钻环保隔音,这十分明了的产品组合就是斯柯达明锐优质新声强有力的后盾。这一套音响都有着极浅的安装深度,安装十分的便捷,主机直接驱动也有理想音质,可谓是简单又轻松的就可以大大改善明锐原车音质。

斯柯达明锐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正弦波 S1-65 一套
低音 正弦波 W1-12 一只
隔音 美特静 灰钻 若干
改装店家: 肇庆至上音乐领业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音响改装配置


    明锐原车喇叭是非常普通的纸盆喇叭,质量非常轻,功率也很小,在稍大的音量状态下,这样的喇叭就很容易失真了。改装的这套正弦波S1-65两分频套装喇叭虽是入门级音响,但是原车喇叭的音质无法与之相提并论,并且这款喇叭用原车主机推动完全没有问题,性价比极高。

前声场高音单元安装在塑料门板原位处


中低音喇叭安装前先将喇叭垫圈在原车喇叭安装位置上固定好,提高安装强度,也为了让音质有更好的发挥,还要加装防水罩,有效保护喇叭的使用寿命


英国正弦波W1-12十二寸低音箱尾箱摆放效果,外观十分大气且很有质感。


    此次改装在器材选用方面着重实用性和紧贴车主需求,一套喇叭一只低音,能够满足高频、中低频、超低频多频段的音质要求,互相之间又形成了良好的音乐声场构造,聆听的空间感受得到了极大的改观,在音质与动态之间都有良好的音乐表现,聆听音乐的范围变得更为宽阔。

肇庆至上音乐专业汽车音响改装、汽车隔音升级】


推荐阅读:真正好声音 肇庆至上音乐斯柯达速派汽车音响改装歌剧世家
改装店家:肇庆至上音乐领业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5176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