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一种艺术 青岛鼎峰汇斯柯达明锐汽车音响改装phass妃仕

  • 2019-02-19 15:0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青岛鼎峰汇
  • 责任编辑:CarCAV
汽车音响改装是一门个性化艺术,需要量身定制,打造适合车主的音响系统,而目前市场上大部分的车出厂时为了节省成本,配置的音响都很一般,改装一套好的音响系统针对听觉是一种美妙的享受,也是对生活品质的追求,音乐是艺术的一个品种,它能给人带来一种美感和幸福,一套好的音乐系统,也可以给人带来好的心情,下面就请跟我一起看看我们改装的车型吧!



斯柯达这款车子外观设计大气奢华显档次,整体设计风格内敛沉稳,车身线条简练,整体精致大方,内饰简洁实用,空间大,仪表台较宽,再加上一套优质的音响器材,就大大提高了原车的欣赏性,使车内更富娱乐性、立体感,满足个人对音质的需求,体验驾驶途中另外的精神享受。

改装产品— PHASS  MR6.5   2WAY的扬声器:


这套产品最大限度地提高了扬声器换装的便利性,全方位的对音质进行了调整。虽然产品的价格低,但是依然能感受到PHASS品牌的匠人精神。发挥出来的高、中、低音合而为一,音色非常自然。

1.中音尺寸165mm是由铁氧体磁铁+强化pp振动膜组成


一般来说,入门级产品的喇叭框架都是用铸铁制作的,而MR6.5的喇叭是精密铝材框架,MR6.5的扬声器,它的音色非常清晰和干净,不挑音种,是针对入门者非常适合的一款产品。

2.高音尺寸20mm 钕铁硼磁铁+铝材振动膜组成




这虽然是款中低档产品,但是它采用了铝材铸造盆架,内部材质不会受任何环境变化的影响,这也是PHASS妃仕公司的设计宗旨。

我们打开了一个车门,拆下了原来的塑料支架,为了更好的固定扬声器我们还是要制作相同的扬声器支架。因为塑料支架对震动的把控力较弱,不能产生足够的低音音量。


左边的中低音扬声器是158mm到160mm的,今天我们要安装的MR6.5扬声器有165mm的直径。


左边是原车的中音框架。右边是PHASS的中音框架,厚厚的铝制框架和铁氧体磁铁没有什么不足的地方。


干净利落的完成了安装。对现有的喇叭面板进行了修改,并进行了高强度的调整。


手工贴上防震棉,防止音响声音过大造成振动而产生杂音。


现在准备连接分频器


将PHASS的中低音扬声器牢牢地固定在精心制作的支架上。
 

稳固的支架可牢牢抓住扬声器产生的震动,从而展现出轻松丰沛的低音效果。

  
组装完成。




现在汽车改装行业的发展速度可以说越来越快,因为现在很多车主对于驾车的体验要求越来越高,都希望能够通过合理改装来让自己驾车体验更舒适,我们进行汽车改装的目的就是为了让自己在行车途中有更好的驾驶环境,在开车过程中听优质的音乐能让自己得到精神上的放松,分散驾驶的疲劳感,让自己在驾驶的过程更加舒适。

本次作业结束,这里是制造声音的青岛鼎峰汇汽车音响,欢迎大家光临!

推荐阅读:青岛鼎峰汇起亚K5汽车音响改装phass妃仕 高品质服务
改装店家:青岛鼎峰汇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408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