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情演绎 唐山博纳斯柯达明锐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 2019-04-13 16:5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唐山博纳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
新明锐拥有动感张扬的造型设计、强劲精准的动力操控,以及大量专属的运动配置,个性鲜明竞争优势突出,处处彰显出力量、激情与个性的完美统一,有望成为国内高性能运动轿车市场的有力竞争者。
作为家用代步车型,斯柯达对于许多实用性车主来说是较为理想的选择。不过从目前上看,在经过多次的更新换代之后,原车的内部汽车音响配置依旧没有任何的改进,这对于很多斯柯达的车主来说非常地头疼。以至于大多数的车主都不得不选择汽车音响改装升级去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而这位斯柯达车主就是因为这样的原因,来到唐山博纳汽车音响改装店寻求自己的那一份音乐!

斯柯达明锐音响改装配置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雷贝琴 C6A 一套
后声场 雷贝琴 RCX6A 一套
功放 雷贝琴 A75 一台
隔音 中道 O-mat 一只
店家 唐山博纳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安装喇叭之前,先安装适合喇叭的喇叭垫圈,防水措施。


前声场选择雷贝琴C6A两分频喇叭,这款喇叭有着高的刚性与韧度,具有瞬态极好反应,使得播放出来的声音带有清新、甜美的音质特性,适合聆听流行音乐、人声音乐、古典风等曲风音乐。听时间久了你会发现C6A会有一种中毒的感觉,无法自拔。




后声场使用的雷贝琴RCX6A同轴喇叭,不仅与前声场形成音乐味道的统一性,还能让后排乘客亦可听到动听的音乐。为避免对汽车的原有线路做过多的改动,原喇叭位安装。




除了扬声器,车主还为爱车选择了一台功放,雷贝琴A75四路功放推前声场喇叭,控制力十足的功放为喇叭的发音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在提升音质方面也起到很大的作用。


改装升级完成后,汽车音响播放出来的音乐,让车主非常的满意,忙碌的现代人需要太放松而听音乐就成了他们的首选方式之一。音乐是用来享乐的,所以拥有一套好的音响喇叭是非常重要的。

推荐阅读:唐山博纳吉利远景X6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点燃激情
改装店家:唐山博纳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742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