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永丰行大众斯柯达汽车音响丹拿 当音乐进入生活

  • 2020-01-13 11:2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永丰行
  • 责任编辑:CarCAV雷全
汽车音响改装最主要的是为了获得了一个好的听音享受,但如果能在别人问起的时候大声的说出所改音响的品牌,并且还是家喻户晓的,那就更完美了。所以选择一个知名音响品牌同样重要。
丹麦丹拿这一举世闻名的扬声器品牌,不仅能够满足享受需求,同样还能满足面子需求,所以今天的大众斯柯达车主进店一开口就说要改装丹拿,情有可原!



大众斯柯达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  机 原车 -  
音响 丹拿 232二分频喇叭 一套
改装门店 中山永丰行   -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以往丹拿喇叭都是供不应求,而且价格偏贵,但丹拿232是个例外。虽然车主追求丹拿,但还是理智的,在经过我们师傅的一番详细的介绍和试听体验后,最终选择了这套同样能让发烧友沉醉232二分频喇叭。直接上图让大家看看安装效果。

 
 
丹拿232的中低音单体MF132采用MSP硅酸镁复合材质振膜,特制外磁小直径音圈设计,更容易驱动。它对音乐细节的还原度非常的高。
 
 
 
斯柯达原车是没有高音的,没有了高音,整套音响就会暗淡失色,没有味道!此次改装的丹拿232的高音我们倒模在三角位上,在保证音质的情况下,尽可能保证原汁原味的内饰协调性!每一次倒模都会精准定位,保证出色的音响效果和声场表现!技师们的反复打磨补灰定型,再是搭配与原车三角位同色调的材料,保证内饰统一协调!这不仅技术要求高,花费时间也特别长久,但这只是永丰的基本标准!

 

改装一套好的音响系统针对听觉是一种美妙的享受,也是对生活品质的追求,音乐是艺术的一个品种,它能给人带来一种美感和幸福,一套好的音乐系统,也可以给人带来好的心情,行车途中有更好的驾驶环境,在开车过程中听优质的音乐能让自己得到精神上的放松,分散驾驶的疲劳感,让自己在驾驶的过程更加舒适。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中山永丰汽车音响改装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