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在途中 石家庄奥盛腾斯柯达明锐汽车音响改装德高

  • 2021-06-22 16:4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石家庄奥盛腾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驾车行驶在风景如画的乡间小道、海滨大道或都市拥挤的道路上,此时耳边响起你喜爱的音乐,也许此刻蕴藏在你心中的烦恼、郁闷会随着音乐跳动的音符一起烟消云散。

    斯科达明锐原车的音响系统用料简单,做工粗糙等原因使得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在真实感上面大打折扣,车主在平时也比较喜欢听细腻一些的流行歌曲,原汽车音响系统无法将这类歌曲进行良好的表达,因此车主来到石家庄奥盛腾对汽车进行了音响的升级工作。



斯科达明锐汽车音响改装: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德高 AU650C 一套
后声场 德高 AU625 一套
DSP 德高 ST6处理器 一台
隔音 大白鲨   若干
改装店家 石家庄奥盛腾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要想汽车音响改装后能有一个更好的效果展示,首先要对门板进行汽车隔音处理。原车门板结构简单,一层薄薄的塑料膜,起不到隔音的效果。首先撕掉原车的薄膜,清洗干净。









    汽车隔音改装第一步,内侧门板贴大白鲨隔音减震板,吸收噪音减少共振。汽车隔音改装第二步,满贴大白鲨减震板,形成一个密闭的箱体空间更有利于汽车音乐更好的发挥展示。









    车门隔音完成开始汽车音响安装。前声场采用埃曼德高AU650C汽车音响。AU650C两分频喇叭,音域宽广深邃,高音细腻通透,低音沉重厚实,富有感染力,适合流行,摇滚,安装方便,深受广大车主的喜爱。





    后声场使用的埃曼德高AU625同轴喇叭,则有效增强了音乐的力量感和节奏感,让音乐的感染力更强。





    斯科达明锐音响改装完成,美妙的音乐即将出炉!虽然都是发声,但是发出的声也许是平淡无奇也许是美如天籁。不管您是短途行车还是长途驾驶,音乐在您的行车过程中都是密不可缺的。所以,不妨为自己的爱车选一套自己喜欢的汽车音响,让您享受美妙音乐,乐在途中。

更多推荐阅读:石家庄奥盛腾长安CS75汽车音响改装德高 弹性十足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石家庄奥盛腾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466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