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77斯柯达昕锐汽车音响改装惠威 饱满扎实

  • 2020-08-24 14:0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77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斯柯达昕锐省油、耐用、亲民等各方面表现都非常优秀,完全满足日常代步或者家用出行的需求。只是原车音质较为普通,声音单薄听感较差,于是车主为了提升音质效果,来到了济南77汽车音响(西城店)进行升级。



斯柯达昕锐改装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惠威 C1600两分频喇叭 一套
后声场 惠威 C1600C同轴喇叭 一套
隔音 大白鲨 环保隔音 若干
店家 济南77汽车音响改装(西城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前声场安装惠威C1600两分频喇叭,它的中低音单元采用胴体振膜,低频饱满扎实,高音单元采用天丝纤维球顶振膜,声音清晰自然,采用原车位无损安装。后声场选用惠威C1600C同轴喇叭,补充声场部分,使声场更具有立体感和层次感,让后排乘客也能享受音乐。













小结:改装完成,车内的音质有了很大的提升,简单升级无损安装提升显著,完全达到了车主预期,车主对于此次改装非常满意。

门店:济南77汽车音响改装(西城店)
地址:济南市天桥区无影山中路130号重汽彩世界东门
电话:18396891828

推荐阅读:一秒倾心 济南77丰田汉兰达汽车音响改装卓梦
改装店家详情:济南77汽车音响改装(西城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870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