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钩如满月 剑走似流星 苏州艺声斯柯达速派汽车音响改装法国劲浪

  • 2020-01-13 11:4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苏州艺声
  • 责任编辑:CarCAV雷全
斯柯达速派原车音响不好听,而且隔音效果也一般,这两个问题一直让车主非常纠结。 
他想改音响、做隔音,但是又没接触过这方面的,于是只能默默观望,然后通过网络平台了解关于汽车音响和隔音改装的相关资讯。自从车主关注苏州艺声并经过线上几次的沟通交流之后,他决定来到店家这里为爱车进行音响和隔音升级。 

 

在试音室里面试听对比之后,车主决定升级以下改装方案;更换两套品质更高的喇叭,来提升斯柯达速派的音响效果。针对车门、尾箱进行隔音处理,有效减小风噪、尾箱共鸣噪音,使得这台速派的噪音问题得到解决。 

斯柯达速派汽车音响隔音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法国劲浪 165AS两分频套装喇叭 一套
后声场 瑞典卓美 XP6.2i两分频喇叭 一套
隔音 大麦静音 四门两层+后备箱隔音  
改装店家 苏州艺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1、首先来看看车门隔音处理,这是速派原车门构造,钣金无隔音! 
 

2、原车尾箱底板和后轮弧几乎没有隔音处理,钣金共振共鸣噪音、后轮胎噪、避震器传递的震动噪音以及风噪在这里形成共鸣噪音。 
 
尾箱隔音解决方案: 
1层大麦隔音止振材料 
1层大麦吸音棉 
 

尾箱底板和后轮弧需要进行深度隔音降噪处理,先止振然后再进行吸音处理。 
 
尾箱和后轮弧双层隔音降噪处理之后的效果图: 

 

3、隔音处理之后,安装前后声场两套喇叭: 

 

4、前门升级法国劲浪165AS两分频套装喇叭,法国劲浪是十大进口汽车音响品牌之一,在汽车音响领域享誉盛名,它的声音爽朗悦耳、细节还原真实,用来听抒情人声音乐、流行音乐,表现都非常不错。 

 

法国劲浪165AS两分频套装的中低音单元对位安装,音质通透饱满、极富质感。 

 

分频器固定在车门钣金上: 



5、后门安装瑞典卓美XP6.2i两分频喇叭 
车门双层隔音降噪处理,钣金变得更扎实密封,隔音之后车门如同箱体,有利于提升喇叭音质效果。 

 

6、隔音和音响器材安装好之后,进行音响调试: 

 

法国劲浪165AS和瑞典卓美XP6.2i两分频喇叭,它们的灵敏度都非常高,原车主机直接推效果就非常不错。 

 

车门隔音和尾箱隔音,让这台速派的风噪、尾箱共鸣噪音问题得到有效解决;两套喇叭让音响效果更清晰悦耳,出行更加轻松惬意。斯柯达速派汽车音响改装升级完毕!

推荐阅读:苏州艺声别克君越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声音饱满厚实
改装店家信息请点击:苏州艺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tune.carcav.com/BMW/BMW3/201706/6916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