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目斯柯达速派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入门级的首选

  • 2019-09-20 13:1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上海天目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对于音乐的喜爱,让人对音响的品质有了更高的追求,就像最初挑选耳机一样。在有了心爱的汽车后,这位斯柯达速派的车主开始为自己的爱车寻找合适的音响系统,来满足自己对音乐的需求。于是通过网上的查询,车主在淘宝中了解到了芬朗这个品牌,不仅音质好,价格还非常实惠。通过多家、综合对比,车主最终选择了评价最好的上海天目汽车音响,来为自己的爱车进行音响升级。

改装车型-斯柯达速派


    对于车主的信赖和支持,上海天目的改装技师表示非常感谢。在了解到车主的喜好和需求之后,本着尽心尽力把每个改装细节都做到完美,通过对比和节约成本的做法,为这台斯柯达速派制定了一套最具性价比,提升效果非常出色的音响升级方案。

斯柯达速派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厂 -  
前声场 芬朗 SQ-6.5H 一套
后声场 芬朗 SQ-6.5X 一套
处理器 芬朗 DSP6 一台
4路功放 芬朗 AL-90.4 一台
隔  音 4门双层大白鲨 -
低音炮 芬朗 SQ-10E -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升级使用的器材亮相


    首先进行的是车内环境的升级,技师使用大白鲨隔音材料对汽车的四个门板做了双层隔音处理,充分抑制了门板铁皮的振动噪音,并且将门板包裹严密,阻隔了风噪的同时,为喇叭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前门板第一层隔音处理。


前门板第二层隔音处理


隔音材料贴合紧密,用料充足


    然后技师将芬朗SQ-6.5H套装喇叭安装在汽车的前声场位置,作为入门级喇叭的最佳之选,这套喇叭在做工和用料上都非常的用心,让它有着监听级别声音表现,对音乐细节的展现清晰、细腻,声音轻松、爽朗,韵味十足。前声场喇叭原位安装。


喇叭的做工细致,安装到位


分频器固定紧密


左前门施工展示


喇叭安装展示


分频器安装展示


    而在后声场的位置,技师搭配了一套芬朗SQ-6.5X同轴喇叭,同轴的设计让他能够原位无损的安装在后门板,而且具有音准高、音质清晰的特点,能够更加丰富声场的层次、细节表现。后门板双层隔音处理。


后声场喇叭原位安装


喇叭做工精致、安装到位


    接下来技师针对主机解析力不足的问题,为汽车添加一台芬朗DSP6处理器,来优化音源,弥补信号的缺失和失真问题,输出高品质的音频信号。再添加一台芬朗AL90.4功放,为前声场喇叭提供功率,让声音的表现层次清晰、质感十足。为汽车添加功放、处理器。


    之后在后备箱为汽车添加一台芬朗SQ-10E,使用芬朗AL90.4功放提供功率,带来强劲有力,清晰且厚重的震撼低音,让声场的表现更加具有感染力。为汽车添加超低音单元。


【改装效果点评】
    出色的声场喇叭,搭配优质音源,再加上以超低音的辅助,在改装技师的手中组合成为了一套综合性强性价比高的音响系统,车主对提升后的音质非常满意,对上海天目的改装技术和芬朗品牌的品质表现都非常的认可。

推荐阅读:上海天目马自达CX-4汽车音响改装芬朗倾听佳音
店家详情:上海天目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2752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