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小蒋斯柯达速派汽车音响改装德高 享受舒适之音

  • 2019-09-19 16:2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广州慧声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林凯珠
对于生活,有些人是追求享受;对于生命,有些人是追求刺激;对于风景,有些人是追求欣赏;对于爱情有些人是追求永恒;对于音乐,有些人追求声音的完美。斯柯达速派车主也是个追求完美的人,于是驾车来到哈尔滨小蒋进行二次音响改装升级。



斯柯达速派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德国德高 ST-6.5两分频 一套
功 放1 黄金声学 GT475(黄金版) 一台
功 放2 黄金声学 8012-DSP 一台
低  音 美国捷力 10W0 一只
改装店家: 哈尔滨小蒋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师在前声场安装了一套德国德高ST-6.5两分频。德国德高ST-6.5两分频是一款以性价比著称的两分频扬声器,创新的设计,以及顶级精致用料,使得其在声音诠释上,明朗又细腻,真实还原真声,让人仿佛身临其境。









一套完成的音响改装系统,音源的优化少不了。音源端进行优化方面,选择了黄金声学DSP-8012功放和黄金声学GT475(黄金版)功放,整车声场系统由两台功放推动,稳定性和声音发挥都达到非常优秀的状态,可使播放的音源更加纯净自然。









为弥补低频部分的不足,哈尔滨小蒋改装技师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只美国捷力10W0超低单元,它可以使得音乐在低频部分的下潜力度更深,播放出来的音乐也更富有激情。



通过专业改装升级和调试后,车主对效果非常满意;音乐的细节表现的更丰富、更细腻,尤其是对乐器和人声的质感表现得非常真实;音乐感很强,音乐的气氛和所要表达的情感很充分,细节之处非常生动,令人感动,轻松享受天籁之音!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哈尔滨小蒋汽车音响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