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好声音斯柯达速派汽车音响改装优美456DSP 快速找到皇帝位

  • 2019-06-21 14:4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怀化好声音
  • 责任编辑:CarCAV李晓婷
斯柯达速派作为大众子品牌,沿袭了大众一贯的稳定性能,整体行驶质感细腻,加速有力,乘坐体验舒适。车身设计精致大气,整体线条流畅,是同一级别中的颜值担当,内部空间非常宽敞,掀背式后备箱的容量超大,是家庭用车的排名靠前的选择。不过,正因为后备箱的掀背式设计,车内噪音较大,影响到汽车音响的体验,许多车主都对爱车进行了隔音降噪和音响的改装。

这一次,斯柯达速派的车主就来到怀化好声音汽车音响改装店,咨询如何升级车上的音响设备。经过师傅的分析,决定在原有基础上加装一个优美声AUTO456 DSP处理器,优化音源传输的处理。

系统配置:

处理器:优美声AUTO456 DSP 一台



本次改装使用的优美声AUTO456 DSP,能够针对不同声学环境、器材性能、客户需求,对声音进行测试,通过数据运算生成最佳音频调试方案,完成修复,达到改善车内音质的效果,让人轻松在车内快速寻得皇帝位。



所有的检测过程都有数据看见,能清晰地看到车内原车音响的不足,这种原车音频修复技术,在世界的音频领域都是高端的技术音频技术。弥补原车音响的不足,通过麦克风测试仪对车内实时的声音数据信息采集,经过CPU强大的运算,快速找出车内环境对声音造成的缺陷,通过DSP的参量EQ进行全自动精细调试,轻松还原音乐声场定位,提高声音的平衡度。

加装优美声AUTO456DSP处理器后,斯柯达速派的音色表现非常出色,对原声的演绎达到了高度还原,消除了电子音的效果。车主对于怀化好声音汽车音响改装店的改装效果非常满意。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怀化好声音汽车音响改装店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