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车乐汇斯柯达速派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音乐之美

  • 2019-03-29 16:5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西安车乐汇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为什么汽车音响改装越来越受车主们的喜爱?答案显而易见!一方面,受汽车造价成本控制,车厂不得不拿音响配置开刀;另一方面,由于汽车音响的特殊性,厂家无法满足所有车载音乐爱好者不同的听音要求。

为了满足自己对音乐的追求,也满足自己那颗“爱玩”的心,车主们都很愿意通过音响改装来让爱车变得更加完美。

改装车型——斯柯达速派


根据斯柯达速派车主的听音喜好、改装预算和安装需求等等量身定制,西安车乐汇的改装师高效率、高质量地打造出适合车主的音响系统。

斯柯达速派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232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劲浪 RES165两分频 一套
功放 艾索特 P4四路 一台
处理器 艾索特 R6 一台
超低音 艾索特 V10 一只
隔音 GT -- 若干
店家 西安车乐汇汽车改装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使用GT环保隔音材料对门板进行充分的隔音止振后,改装师将前声场喇叭升级为丹麦丹拿232两分频喇叭,它的中低音单元使用了MSP镁硅酸盐混合物音盆,中低音部分沉稳有力,富有弹性,将其安装在门板原位刚好合适;高音单元使用了丝膜球顶设计,经过声场定位以后,改装技师将其巧妙的安装在了三角位,让车主处在水平听音的合适位置。

丹麦丹拿232高音喇叭安装在三角位处


丹麦丹拿232中低音喇叭安装在前门板原位


后声场使用的是更加擅长演绎大动态音乐的法国劲浪RES165两分频喇叭,与前声场专注人声的丹麦丹拿232两分频正好形成优势互补,让听音范围更广泛的同时,也让后排座位的乘客能够感受到音乐之美。

法国劲浪RES165高音喇叭安装在后门门把手处


法国劲浪RES165中低音安装在后门板原位


由于专业喇叭的功率比较大、原车主机功率小,需添加独立功放来“助力”喇叭发声,而功放的选择大有学问,若是喇叭的功率比功放的功率大太多,很有可能会烧毁功放。经过功率的比对以及功放和喇叭的适配性,我们的改装师选择了一台总输出功率比前后声场喇叭相加功率大一些的德国艾索特P4四路功放,这样功放对喇叭的控制力也会更好一些,驾驭起喇叭来,气定神闲、游刃有余!

德国艾索特P4四路功放安装近照


在不更换原车主机的基础上,加入一台好声音的“辅助者”。德国艾索特R6处理器能提供10段参数等化EQ均衡调校、Q值设置、分频模式设置、分频点及斜率调校、正负相位切换、时间延迟调校、六组调音参数记忆多种功能,能够优化原车主机输出的音频信号,从源头上保证声音品质。

超低音在汽车音响系统中,并不是单纯的听嗨歌,而是对系统的补偿、完善,它不仅仅代表低频和动态,还代表了音乐中的鼓,低音吉他或者男低音以及女中音演唱的浑厚感。德国艾索特V10超低音的加入,让车主听各种音乐风格都富有深度、广度、丰满且清晰纯净。

德国艾索特V10超低音安装完成


系统点评:
精湛的安装技术是肉体,调音是灵魂。经过专业调音师调试之后,音乐情感的表达更加细腻,声音更有质感;低音收放干脆干练,节奏明晰;中音人声谱写深入,音场铺陈精准活生;人声真实,有微带着空灵的感觉,隐隐约约,若隐若现;音场深度有层次,声音撩动车主心弦之余,改装师严谨的安装和规范的流程也得到了车主的高度肯定。

推荐阅读:西安车乐汇马自达CX-4汽车音响改装艾索特 纯真自然
改装店家:西安车乐汇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657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