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车乐汇斯柯达速派汽车音响改装艾索特 动人之声

  • 2019-03-16 15:3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西安车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
虽然在音乐界算平凡的我们,不能像音乐家一样,有无数个华丽的舞台、耀眼的灯光、最精致的乐器伴奏和最响亮的掌声,但我们也可以有自己的小追求,不需要太多华丽的配饰,一样能有自己施展的舞台。而这个“舞台”,既可以是家里,也可以是车里。

改装车型——斯柯达速派


汽车音响改装不是一堆器材的简单堆砌,而是需要有靠谱的、技术熟练的师傅对音响系统进行精心的搭配和悉心的调教,只有这样才能发挥出一加一大于二的音质效果。

斯柯达速派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解码器 艾索特 R4 一台
前声场 劲浪 RES165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劲浪 RES165两分频 一套
低音 艾索特 V10  
隔音 GT -- 若干
店家 西安车乐汇汽车改装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从隔音角度来说,使用GT环保隔音材料对车门进行隔音,可以增强门板的厚度,让关门的声音更沉重,并改善风噪,减少门板钣金共振;从音响角度来说,隔音后的门板类似箱体,给安装在门板上的喇叭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发声空间,使得中低频更饱满厚实。

使用GT环保隔音材料对门板内层进行隔音止震


法国劲浪RES165两分频喇叭,中低音音盆是聚丙烯材质,具有低失真、高还原的特点,沉稳耐听,动感十足;高音则是使用了法国FOCAL引以为傲的内凹音圈设计,配合蚕丝铝复合材料,具备超高超清晰的还原度。整体音质效果表现为:音色温暖,还原度高,能够兼顾人声、流行、舞曲等各种风格的歌曲。

前声场法国劲浪RES165高音喇叭安装在三角位处


前声场法国劲浪RES165中低音喇叭安装在隔音后的前门板原位


虽然本次升级,前后声场升级的是同一套喇叭,但安装手法却不尽相同,喇叭安装位置的选择更是大有讲究。前声场的高音喇叭是安装在三角位处,确保车主处在水平听音的合适位置,中低音喇叭则原位安装在前门板原位,减少对线路的改动;后声场的高音和中低音喇叭均安装在后门板原位,让后排乘客可以近距离的感受到法国劲浪RES165两分频喇叭的音质魅力!

喇叭的安装要做好四道安装工序:密封,防水,稳固,安全。每一个细节都可以充分体现西安车乐汇的严谨态度和专业的技术水平!

后声场法国劲浪RES165高音喇叭安装在后门门把手处


后声场法国劲浪RES165中低音喇叭安装在后门板原位


一个好的音源在整套音响系统中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甚至会直接决定音响系统能否释放出最好的音质效果,所以做汽车音响升级时,一定不要忘记把原车解析力不高的主机替换掉。对于小部分不太愿意改动原车中控结构的车主来说,加入一台体积小巧,拥有专车专用线束的德国艾索特R4处理器,也是提升音源品质的一种方式。除了能够优化提升原车主机输出的音频信号外,德国艾索特R4解码器还拥有4*50W的大功率输出,能够推动前后声场升级两套两分频喇叭,再次提升整体音效。

德国艾索特R4解码器安装近照


德国艾索特V10超低音箱体容纳10寸低音单元和功放电路之余,保证足够的通风散热,也进行了一定程度的“瘦身”,安装非常简便,且外观面料耐磨耐蹭,很够很好的保护喇叭单元。除此之外,德国艾索特V10超低音的最大功率输出高达600W,下潜足够深,能够带来拳拳到肉的低频力量感,同时让音乐各个频段的表现更加均衡。

德国艾索特V10超低音安装完成


系统点评:所有器材安装完成后,就是喇叭相位的测试和调音部分了。经过专业的音响调试,斯柯达速派的音响效果得到不俗的提升,播放出来的音乐强劲有力、节奏感强,稳定性也非常好,高音细腻甜美,中音饱满温暖,低音强劲澎湃,完美的传递出音乐的美感,车主再也不用担心音质跟不上自己的耳朵了!

西安车乐汇致力于为每位车友量身打造最适合自己的音响系统,让每位车主都满意而归。如果你刚好喜欢音乐,记得关注我们哦!

推荐阅读:西安车乐汇丰田汉兰达汽车音响改装史泰格 让人百听不厌
改装店家:西安车乐汇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573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