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车乐汇丰田汉兰达汽车音响改装史泰格 让人百听不厌

  • 2019-03-12 17:1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

如今,汽车和音乐已成为了永远不分手的一对好CP,很多不满原车音响系统的车友,都会在买车之后对爱车的音响系统进行升级,例如,今天我们要分享的这辆拥有创新的、宽敞的内部空间,并配备了豪华、舒适内饰的丰田汉兰达。升级2套意大利史泰格喇叭+1台功放解码器后的汉兰达,听音乐时,高级感扑面而来!这样的音质效果你喜欢吗?

改装车型——丰田汉兰达


丰田汉兰达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解码器 爱威 DSP6 一台
前声场 史泰格 MT650C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史泰格 SQ650同轴 一套
隔音 GT -- 若干
店家 西安车乐汇汽车改装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四门不仅仅是提供一个固定扬声器的位置,更重要的是门板的空间还有充当箱体的作用,能够为意大利史泰格SE650C和MS650C中低音喇叭提供足够的声场深度和宽度。使用GT环保隔音材料对门板进行三层隔音,能够增强钣金刚性,抑制门板共振,并将门板打造成一个密闭的箱体,提升中低音喇叭的发声效果。

使用GT环保隔音材料对门板及门板饰盖进行充分隔音



前声场升级一套意大利史泰格MT650C两分频喇叭,虽说只是两分频,但是其爆发力不容小觑,跟其他品牌高端级别的产品相比,这套两分频不费吹灰之力就能发挥出同级别三分频的音质效果。之所以有如此出色的音质表现,主要原因还是在于它的中低音喇叭单元采用的是STEG定制的低谐振高刚性铝盆架,超大磁路驱动,并用CNC加工的高磁通率的T铁和磁钢,音圈周边有冷却通风孔帮助散热。

除了演绎出来的音乐,中低音部分沉稳有力、弹性极佳;高音部分通透亮丽、细腻动听等强大的声音表现外,这套喇叭酷炫的外观设计也是很多音乐发烧友都喜爱它的原因之一。

意大利史泰格MT650C高音喇叭安装在仪表台侧边



意大利史泰格MT650C中低音喇叭安装在前门板原位



后声场使用的意大利史泰格SQ650同轴喇叭,拥有极好的瞬态反应和同步性,能够与前声场喇叭形成优势互补,让音乐在细节部分的展现更加到位,播放出来的音乐形式更加丰富。

意大利史泰格SQ650同轴喇叭安装在后门板原位



出色的音响品质,离不开纯净的音源,更离不开稳定的功率支持,加入一台将DSP、功放二合一的爱威DSP6功放解码器,对音频的多个方面进行调节,过滤主机工作时产生的杂音和防止相位缺失,使得音源更加的干净细腻;同时还可以充当功放,起到保证声场喇叭功率输出稳定的作用。

爱威DSP6功放解码器安装近照



系统点评:
好声音不仅在于好的器材本身,还在于好的安装手法。本次升级的所有器材基本上都是原位或是隐藏式安装,对汉兰达的内饰及外观不会有改动,打开播放器播放几曲,声音干净通透,包围感很强,听感很有意境,很高级!不论是在大动态下还是长时间的播放,都不会有失真的情况出现,人声演唱部分更是非常棒,让人百听不厌。

另外,作为汽车音响系统一份子的超低音喇叭,主要负责再生汽车音乐音效中的低频音效及用来补足两分频喇叭不足的低频量感或无法达到的低频。所以,有超低音的系统更能称之为“完美音响系统”。

推荐阅读:西安车乐汇大众帕萨特汽车音响改装史泰格 细细品味
改装店家:西安车乐汇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546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