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车乐汇大众帕萨特汽车音响改装史泰格 细细品味

  • 2019-03-12 11:5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西安车乐汇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品茶不仅茶要好,还需要一套的好茶具与泡茶“功夫”。欣赏音乐也是如此,不仅要有好的“音乐”,还要有一套好的音响器材和专业的安装调试技术,才能让聆听者真正“品”到心中所想要的音乐味道。

大众帕萨特是一款值得大家细细品味的轿车,其原车音响品质算不上太差,但同样也没有给听众太大的惊喜,用来聆听音乐尚且可以,但若是用来欣赏音乐,就“差之千里”了。

改装车型——大众帕萨特


大众帕萨特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解码器 艾索特 H8 DSP 一台
前声场 史泰格 SE650C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史泰格 MS650C两分频 一套
功放 史泰格 ST401四路 两台
隔音 GT -- 若干
店家 西安车乐汇汽车改装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前声场喇叭选用的意大利史泰格SE650C两分频套装喇叭做工精细,外观炫酷,凭借高还原度、高平衡度、高灵敏度,受到很多车主的青睐;中低音单元使用了特制选配防弹布振膜,并采用大音圈设计,所播放出来的音乐高音部分高亢亮丽,穿透力极强,中低音部分低沉有力,且富有弹性。

意大利史泰格SE650C高音喇叭安装在仪表台侧边


意大利史泰格SE650C中低音喇叭安装在前门板原位


后声场的意大利史泰格MS650C两分频喇叭的中低音单元从盆架到磁钢用料十分扎实,64mm的安装深度适用众多车型的喇叭位深度,可直接安装在后门板原位,与前声场喇叭“互相成就”,带来全方位好听感。

意大利史泰格MS650C中低音喇叭安装在后门板原位


有些车友只是换装了喇叭,直接用原车主机驱动,或者换装了主机和喇叭,但是经过一段听音之后,发觉喇叭的发音有种力不从心的状态,离想象中的效果相差甚远;其实,这种现象就是欠缺功放导致的。增加两台意大利史泰格ST401四路功放驱动前后声场升级的套装喇叭,8路输出直接驱动8个喇叭单元,形成全主动两分频系统,以获得更为自由的数据设定、更高的功率利用率及更好的控制力;同时解决原车音响系统功率供给不足的问题,让喇叭的发挥更加的稳定出色。

特别要注意的是,只有音响系统内有DSP才可以做主动分频,有些专业级主机内置DSP也可以做主动分频。原车输出的信号在德国艾索特H8 DSP解码器内部做好分频处理,从功放的输入端输入,功放将信号放大以后直接输出给扬声器单元,中间少了非线性失真的元件(如分频器),失真减少了,损耗功率传输比提高了,喇叭的瞬态变好了,音响系统的分析力提高了,细节展现也更为清晰。

解码器和功放安装近照


系统点评:
无论是喇叭的安装固定,还是线材的布置整理,改装师都将专业在这些细节之处展现无遗,使好声音水到渠成。经过调音师调试之后,大众帕萨特播放出来的音乐干净细腻、自然动听,十分吸引人,轻而易举就能演绎出车主心中梦寐以求的理想音乐之声。后期升级的话,可以考虑加入低音系统,补足低频的缺失,使音乐更富有激情和震撼力。

推荐阅读:西安车乐汇奥迪A4汽车音响改装史泰格 懂生活爱音乐
改装店家:西安车乐汇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537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