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音乐人生大众帕萨特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洗涤心灵

  • 2019-03-16 09:1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南京音乐人生
  • 责任编辑:CarCAV
大众帕萨特作为中级车很受大家的欢迎,它的动力、整体设计、安全概念、舒适性上都已经超越中档轿车的标准设计,与商务人士的审美需求高度相符,给车主带来良好的用车体验。

改装车型—大众帕萨特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大众帕萨特的原车使用了8个声场喇叭,基本满足大众化日常听音需求,但是音响用料一般,车主是一个对音乐要求比较高的人,通过多方打听比较,来到南京音乐人生,对汽车进行改装升级。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 一台
前声场 丹拿 ESOTAN  232 一套
后声场 DLS R6.2 一套
隔音 STP 银卫盾 一台
改装店家: 南京音乐人生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首先进行隔音改装,门板是隔音降噪的重点处理部分之一,改装师使用俄罗斯STP银卫盾对门板做双层隔音处理,俄罗斯银卫盾含有丁基胶尼,对防震防腐蚀有很好的效果,通过改装减少风噪侵入,改善了喇叭安装环境,可以更好还原汽车音响音压和音质效果。

使用俄罗斯STP 银卫盾对门板做双层隔音,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前声场原车喇叭材质简陋,做工也比较粗糙,在声音呈现上效果较差,改装师选择丹麦丹拿ESOTAN 232,这款扬声器采用丹拿当家的复合硅酸镁MSP材质振膜,和外磁式小音圈结构,可以完美刻画原音细节,对人声的呈现细腻动人,声音层次表达丰富,密度饱满连绵不绝。

丹麦丹拿 ESOTAN 232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改装技师正在施工


后声场改装师使用瑞典DLS  R6.2套装喇叭,它属于DLS入门级别的喇叭,这套喇叭灵敏度高,音质出色,清澈透亮,性价比很高。施工过程中,改装师整齐细致排列线路,认真调整喇叭安装位置,使后门板两个喇叭处于同一水平线上。

瑞典DLS  R6.2安装在后门板


施工细腻到位


【改装效果点评】器材改装完成之后,改装师将车恢复原貌并进行调音,调音完成后试听音乐效果,不论怠速还是行车过程中,汽车声音效果都有了很大提升,音质醇厚悠扬,车主很满意。

推荐阅读:南京音乐人生起亚智跑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动感旋律
改装店家:南京音乐人生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567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