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好声音铃木维特拉汽车音响改装劲浪PS165F3三分频 高品质乐声

  • 2019-06-04 17:3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怀化好声音
  • 责任编辑:CarCAV郑玉丽
铃木维特拉外形小巧、车身紧凑、线条细腻,内部空间宽裕舒适,动力性能卓越,兼具越野车的强悍与轿车的温柔,在市场上颇具竞争力。

好车得配上好音响,才称得上天作之合。想想看,市区浮躁,车水马龙,无论是在长途行驶中,还是堵在人山人海里,车主都可以坐在静谧的车体里,享受着靓丽动人的乐声,这又何尝不是一件美事。

这位铃木维特拉车主便是位追求享受高品质音乐的发烧友。虽然之前就在怀化好声音汽车音响改装店里升级过一次汽车音响,但是,车主在享受过美妙的乐声后,便想要追求更高品质的音乐,想要体验一场华丽的听觉盛宴。

二次升级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劲浪 PS165F3三分频 一套
功放 -- -- 一台
店家 怀化好声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前声场安装上劲浪PS165F3三分频,劲浪PS165F3三分频喇叭单元材料精良、做工精细,外观精美,发声卓越,是个极其不错的选择。高音单元发声有力,乐声空灵嘹亮;中音单元音质清晰、层次分明;低音单元低沉稳重,自然舒适,能够给人带来曼妙的聆听感受。

劲浪PS165F3三分频的高音和中音倒模安装在A柱上,既好看,又能使声场定位准确,音域宽敞明亮。








低音喇叭安装在门板上,使得乐声立体环绕。








为了使车体这个音响系统的功率输出稳定,技师还加装了一台功放。

评价:铃木维特拉汽车音响二次升级后,乐声更加通透柔和了,细腻的人声和清脆的乐器演奏声相互交织演绎,节奏分明,余音绕耳,令人身心愉悦。

地址:湖南省怀化市鹤城区湖天一色东苑楼楼下(锦园路 酒吧一条街)
联系方式:15974016659 陈通平 

推荐阅读:怀化好声音奇瑞艾瑞泽7汽车音响改装劲浪RSE165 创造无限惊喜
改装店家:怀化车改坊汽车影音连锁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2083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