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御噪音 清远道声铃木维特拉汽车隔音改装大麦

  • 2019-03-28 14:5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清远道声
  • 责任编辑:CarCAV林凯珠
    【车型原车噪音分析】
车主刚买了这台车没多久,开了一段时间后,发现汽车在市区开的时候没什么问题,车子噪音不算太大,但是当车子一提速,在高速行驶时,噪音就变的大了,尤其是车厢后部,为了不影响自己和家人乘车的舒适性,车主来到了清远道声寻求解决方案。

改装车型—铃木


   【对症下药-噪音的解决方案】
在经过改装师和车主对汽车噪音进行分析后,改装师发现原车主要是风噪和胎噪的声音比较明显,并针对汽车前两门,尾箱,前脚踏板,前翼子板和尾箱盖定制了隔音方案。

汽车隔音配置:
前两门:双层大麦止震板隔音
尾箱:第一层大麦止震+第二层大麦超级温莎
前脚踏板:第一层大麦止震+第二层大麦低频王
前翼子板:第一层大麦止震+第二层超级温莎
尾箱盖:大麦止震

汽车在高速行驶时汽车门板的空隙会导致风噪、胎噪进入,影响汽车音响的工作环境。使用大麦止震板对汽车门板进行双层隔音,一方面可以加强门板钣金强度,从源头抑制噪音的产生,降低汽车门板的各种噪声。另外密闭的箱体可以为音响营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提升车内乘坐舒适性。而脚踏板处第一层使用大麦隔音进行止震,第二层则用了大麦低频王,来吸收低频噪音。

使用大麦止震隔音材料对汽车门板做第一层的隔音处理,降低门板共振噪声


门板的第二层隔音处理,起到密封的作用


对门板做双层隔音,降低汽车门板产生的各种噪声


如果尾箱没有采取有效的隔音措施,尾箱凹陷的空间就很容易把汽车行驶过程中轮胎和地面摩擦的噪音传递上来,并扩大噪音。使用大麦隔音材料对尾箱进行第一层的隔音处理,能够加强钣金厚度,不仅有效地抑制了噪音的产生,还能够消除车身金属疲劳,延长金属使用寿命。第二层使用大麦超级温莎吸收尾箱噪音,同时对轮毂部位也做了双层隔音密封处理。

原车尾箱未作有效隔音处理


使用大麦隔音材料对尾箱做第一层止振处理


轮毂做隔音处理


尾箱的第二层密封处理


轮毂做密封处理


    原车尾箱盖也没有做有效地隔音处理,为了使汽车尾箱更加密封,改装师使用了大麦隔音对汽车尾箱盖做了双层隔音处理,使汽车尾箱的噪音停留在车外,对尾箱处噪音说“不”!

原车尾箱盖未作有效隔音处理


使用大麦隔音材料对尾箱盖做第一层止振处理


使用大麦隔音材料对尾箱盖做第二层密封处理


    原车胎噪比较明显,但是翼子板处并未做有效隔音处理。改装师首先对前翼子板处进行了清洗擦拭,让隔音材料能够更好的贴合汽车改装部位。再使用大麦止震板对翼子板处做第一层的隔音止震处理,加强钣金厚度,阻断噪音向车内的传递。第二层使用超级温莎,来吸收各类的噪音,让乘车环境更加舒适。

原车翼子板未作有效隔音处理


使用大麦止振板对翼子板做第一层止振处理


使用超级温莎对前翼子板做密封处理


翼子板做隔音处理


    【隔音效果点评】
此次改装,改装师考虑到了车主的需求,针对不同部位定制出了一套个性化隔音方案,搭配上改装师高水平的施工手艺,让汽车的噪音得到了有效的改善,并且车身在还原后,丝毫看不出有改动的痕迹,让车主非常满意。



推荐阅读:清远道声哈佛H2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聆听好音乐
改装店家:清远道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646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