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改坊斯柯达昊锐汽车音响改装霸克 让爱听的歌更好听

  • 2020-03-18 11:1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常熟车改坊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周杰伦影响了很多人,尤其是80-90后,甚至10和00后都有非常多的杰迷,他的歌曲至今流行、传唱,而越是对歌曲喜爱,就越是追求更好的音质,这样才能够更好的感受偶像的歌声魅力,这一位斯柯达昊锐的车主就是如此,为了提升音响品质,来到了网友推荐的常熟车改坊为爱车升级音响。

改装车型-斯柯达昊锐


车主非常喜欢杰伦的歌,而杰伦的歌曲涉及了各个不同的音乐风格,这次的音响升级车主想要先小改一下,于是面对车主的需求,改装技师为车主推荐了美国霸克喇叭,车主对喇叭全面、均衡的音乐表现和高性价比非常满意,于是就选择升级这套喇叭。

配置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霸克 PX650 一套
隔音 比柯 -- 若干
店家 常熟车改坊汽车音响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升级使用的器材亮相


在安装喇叭之前,改装技师首先使用比柯隔音材料对汽车门板做了双层隔音处理,在提升了门板隔音效果、为车内带来安静听歌环境的同时,更为喇叭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使喇叭的声音表现也更加出色。

之后改装技师采用原位无损的安装方式,将霸克PX650安装在汽车的前声场位置,喇叭的做工细致、用料充足,丝膜软球顶高音单元的高音清晰、自然,再现细致柔和的高频;由玻璃纤维编织的中低音振膜音盆,有着强度高、韧性高、质量轻的特点,即使大动态下也保证不失真,带来真实、细腻的音乐原声,而且还具有出色的低频表现,对音乐的氛围感渲染到位。

前声场中低音喇叭原位安装


喇叭做工细致、用料充足


隔音材料贴合紧密


喇叭安装到位


高音喇叭原位安装


【改装效果点评】
升级后的汽车音响,在声音的表现上高频柔和亮丽,中频通透饱满,低频强劲有力,而且三频的动态反应迅速,面对不同风格的音乐都有着不俗表现,车主非常满意,用它来听杰伦的歌曲非常适合,而且对常熟车改坊的改装技术十分认可,并十分期待下一次进一步的音响升级。

推荐阅读:享受经典 常熟车改坊奔驰ML350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改装店家:车改坊汽车影音连锁(常熟车改坊店)
地址:常熟市国际汽配城B2-8
电话:18601589252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2717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