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丰慧斯柯达速派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极品好声音

  • 2020-04-16 11:0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15863079313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每当看到一些美好的风景时,心头不自觉的就会想起动人的歌声,来宣发自己的情感,让看到的、听到的都变得更加赏心悦目,音乐的魅力就是这样给人无限的美好,所以为了享受到更好品质的音乐,这位斯柯达速派的车主来到了青岛丰慧为自己的爱车升级音响。

汽车音响改装最主要的是为了获得了一个好的听音享受,但如果能在别人问起的时候大声的说出所改音响的品牌,并且还是家喻户晓的,那就更完美了,所以选择一个知名音响品牌同样重要。



斯柯达速派音响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芬朗 SQ-6.5E 一套
后声场 芬朗 SQ-6.5E 一套
功放 芬朗 Theone 一台
隔音 伦巴帝 -- 若干
改装店家 青岛丹拿汽车音响丰慧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因为汽车在行驶过程中会产生一些噪音,进而就会影响到音响的品质。所以改装技师为车门粘贴伦巴帝环保隔音进行降噪施工。不仅有效的减少噪音的影响,同时还提升了车门的密闭性,为喇叭的打造出一个良好的发声环境。

在换装任何一个喇叭之前,我们都要严格把控工艺。我们分别在正负喇叭线上套上红黑两种颜色的热缩管,这不仅能能很好的分辨,也能很好的保护好喇叭线。





前声场选择安装的是芬朗经典超值系列的SQ-6.5E,两路分体喇叭,在保证高品质音质的前提下,有具有超高性价比,以其精巧地制造、完美的音质、超高效率、深受广大汽车音响爱好者的喜爱,二十二年来数十万车主共同的选择。

前声场中低音原位安装


前声场高音安装在三角位


后声场同样使用的芬朗SQ-6.5E喇叭,与前声场保证了音乐味道的统一性。

后声场中低音原位安装




后声场高音安装在门饰板盖上


为了获得更精准的声场定位,还原舞台效果。将芬朗THE ON功放DSP一体机隐藏安装在座椅底下。其内置功放推动前后声场喇叭,延时功能将声场精准定位,电脑调音,定制EQ,真正的专人专用;最大程度的保证了音响系统的平衡、线性和细节。



音响升级完毕之后,青岛丰慧技师进行调音处理。此时再来听听音乐,又是另外一种感觉,亲切自然感觉非常惬意;被浓郁而又真实的音质包围着,如同置身于华丽的音乐会现场,非常美妙。

推荐阅读:青岛丰慧日产途乐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动感十足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青岛丹拿汽车音响丰慧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432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