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孚卡悦听斯柯达野帝汽车音响改装艾索特 品质的力量

  • 2018-12-02 09:2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济南孚卡悦听
  • 责任编辑:CarCAV
生活水平提高了,旅途生活也更加舒适,所以才有越来越多的人来进行音响改装,我们习惯了追求美好的东西,耳朵都要好好享受,今天一位斯柯达野帝车主来到孚卡悦听,在朋友那听说这里改装音响还不错,决定给自己的爱车改装一番,济南斯柯达野帝音响改装,开工!

【斯柯达野帝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海螺 3系 一套
后声场 艾索特 两分频 一套
低音 爱威 V7 一只
功放 DLS CC4四声道 一台
解码器 爱威 DSP46 一台
隔音 大麦 -- 若干
改装店家: 济南孚卡悦听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前声场德国海螺3系中低音喇叭的原车位安装,海螺3系所有元件均“德国制造”。铝膜音盆技术,稳定而实用。该系列实用性强,适合不同音乐需要。安装便捷,符合ISO认证标准。尤其是 3.28 MK III 28毫米丝膜球顶高音,经过孚卡悦听的技术改装无论是动态、分析力还是音场等方面均表现上乘。



前门板隔音与喇叭安装完成效果图,汽车隔音和音响改装一个道理三分靠材料七分好技术,但隔音不必音响,他是一次性工程所以务必一次性做好。


后门德国艾索特两分频喇叭的原车位安装。


后门板隔音与喇叭安装完成效果图。


瑞典DLS CC4四声道功放的安装,功放是音响系统的心脏,功放功率的大小,质量的好坏对音乐的播放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普通汽车的功放都设计在主机内,功率一般为10W~45W,但这样无法聆听多层次大功率的数码音乐,要想使声音达到最佳效果,就必须在系统中增加独立的功率放大器,其目的是将电源的12伏电压升至35伏~45伏,以高电压推动大功率喇叭,这样动态范围增大了,音乐才能更完美地播放出来。



DSP46的安装,在音响系统升级中,经常遇到由于OEM(原车音响)一体化的原因,增加音响设备及提升音质很受限制,DSP就是最佳解决方案。DSP是一个多功能的数字处理器,它的端口能够输入所有模拟和数字信号源,并使任何一个普通的音响系统具有非常高层次的表现。



马来西亚爱威V7低音的安装,既能得到想要的低音效果,又不占用任何车内空间。


后记:经过超哥调试之后,德国海螺那种甜美系的特点被发挥的淋漓尽致,高音透亮,中低音饱满,整车声场有条不紊,车主非常满意。



推荐阅读:济南孚卡悦听福特福睿斯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动人音质
改装店家:济南孚卡悦听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965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