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音相伴!莒县车道东南DX3汽车音响改装卓梦

  • 2020-10-06 11:5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Dream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东南DX3是一款颜值与实力并存的小型SUV,各方面表现都非常优秀,完全满足大众的需求,车主平时非常喜欢听歌,只是觉得原车音质一般,于是车主来到了莒县车道汽车音响改装进行升级。



东南DX3改装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卓梦 E165B两分频喇叭 一套
后声场 卓梦 F165同轴喇叭 一套
隔音 大白鲨 环保隔音 若干
店家 日照莒县车道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首先使用大白鲨隔音材料对汽车门板做了三层隔音处理,让门板形成一个密封的箱体,有效减少噪音的产生和传入,提升喇叭的音质效果。



    车主经过试听对比之后,前声场选择了卓梦E165B两分频喇叭,它的中低音单元采用特殊工艺防弹布音盆,该喇叭品质出众,真实还原人声细节,尤其适合喜欢流行音乐的发烧友。







    后声场安装一套卓梦F165同轴喇叭,与前声场喇叭进行优势互补,使声场立体感更好,同时让后排乘客也能享受音乐。







    小结:此次音响升级,充分考虑到了车主的需求,为车主定制了一套极具性价比的改装方案,车内的音质有了很大的提升,保证了乘车的舒适性,让车主在车内尽情享受。

推荐阅读:莒县车道猎豹CS10汽车音响改装卓梦 为乐而来
改装店家详情信息:日照莒县车道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002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