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永日斯巴鲁森林人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音为有你

  • 2017-08-22 10:2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顺德永日
  • 责任编辑:CarCAV
    近年来,随着私家车的增多,城市交通变得越来越拥挤,经常性的堵车塞车已成为车主无法避免的问题。这个问题同样困扰着斯巴鲁森林人车主。为了改变堵车时郁闷的心情,车主总会播放上几首心爱的音乐来打发堵车时间,但是原车音响单调,缺乏层次感,听久了难免让人厌倦,为此,车主来到了顺德永日对爱车音响进行升级改装。

改装车型——斯巴鲁森林人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  机 先锋 80PRS  
前声场 丹拿 丹拿272二分频 一套
后声场 艾索特 MK165二分频 一套
功放 萨迪 SA120.4四声道 一台
超低音 劲浪 P25(十寸) 一只
隔 音 静驰 环保 若干
线 材 高级 若干
改装店家 佛山顺德永日汽车影音俱乐部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音响改装的升级离不开好的听音环境,改装师选用环保静驰隔音材料对门板进行双层隔音,不仅可以隔音降噪,为喇叭打造一个安静的工作环境,而且安全环保。此次升级的先锋80PRS主机为新一代发烧CD机王,不仅从音源上提升音质,再者,功能性上也更加丰富,例如使用蓝牙连接手机即可无损播放手机端音乐,操作简便,车主不用再为买好的光碟发愁,近乎完美。

改装前,改装器材集体亮相


先锋80PRS主机安装于中控台下方


对门板进行双层隔音,增强钣金刚性,提升喇叭的发声效果


门板隔音完成后,将升级的中低音喇叭安装于门板原位


    前声场的丹拿272二分频套装喇叭适用于任何类型音乐的播放,与车主喜欢多元化的音乐相当吻合,它极高的还原度、最低的失真、通透性强、层次感分明的特点无疑是听人声的最佳选择。后声场则用艾索特MK165二分频套装喇叭辅助前声场,使音乐更富有激情和震撼力,能营造一个极具感染力的音乐氛围。萨迪SA120.4四声道功放的加入,可以更好的推动喇叭,让喇叭发声更加的细腻。

丹拿272二分频高音喇叭安装在仪表台


推荐阅读:顺德永日丰田锐志汽车音响改装FOCAL 轻装上阵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佛山顺德永日汽车影音俱乐部

更多精彩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269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