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道声斯巴鲁森林人汽车音响改装尼诺帕克 小小改动

  • 2017-08-30 16:3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大连道声
  • 责任编辑:CarCAV
     有时候梦醒时分,总觉得缺少了点什么心情。看看旁边还在沉睡的妻子,下床,走到窗户旁,默默地点上一根烟,戴上耳机,放点适合场景的音乐,看着第一丝晨光慢慢升起。
吃过早餐,送孩子去上学。孩子吵着闹着要听喜羊羊的主题曲,打开音乐,声音欢快地从尼诺帕克的扬声器中跑出来。下班了,今天是和老婆结婚的第九个年头纪念日,孩子交给老人一晚,去接老婆下班,放了老婆最爱听的抒情的音乐,尼诺帕克还是给你最想要的声音。





车型:斯巴鲁森林人
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尼诺帕克 N1.2 一套
后声场 尼诺帕克 N1.2 一套
隔音 荣茂 - 若干
改装店家 大连道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拆开原车门板,只看到一层毫无用处的防水膜,坑爹的厂商。


清理干净,准备荣茂隔音施工。


     车门的双层隔音是基础的,也是性价比超级高的,获得的隔音减振效果非常大,有效抑制车门钣金共振以及环境噪音,还能让车门形成一个类似密封箱体的空间,喇叭的中低频效果会更出色。


     尼诺帕克的起点很高,入门级产品即充分具备和其他国际一线大牌中档产品竞争的实力。这是一个非常平衡且易于推动的系列,各频段表现几乎没有缺陷。用此系列扬声器替换绝大多数车型原厂音响配置,均能取得显著的音效提升。


后声场的高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上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