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伟强斯巴鲁森林人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最佳降噪

  • 2017-10-10 09:2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伟强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
     森林人的噪音问题也是不小,车主经不住对于安静的向往,想做了一个全车隔音。全车隔音的作用既可以降低行驶过程中车内的噪音,又可以提升汽车音响的音压和音色。很多人都会有些担心,做了之后会不会对车子有什么损害,这里要跟大家说明的是:隔音工程无须改动车身结构、动力系统和电气油气线路,只要找个专业的汽车音响改装店就不必太担心。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芬朗 SP-6.5A   二路分体 一套
后声场 芬朗 SQ-6.5C  二路同轴 一套
功放 芬朗 AL-460  四路 一台
隔音 狮龙 -- 若干
改装店家 广西南宁伟强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首先在音响改装前四门隔音是必不可少,因为隔音会形成一个箱体大大优化音响。当门板内饰板拆下来后可以看到原车门板上只有一块薄薄的塑料膜,只能起到防水作用,没有一点隔音效果,而门板里面的钣金较薄,空出来的地方很多,很容易产生振,门板上不能很好的密封,这样就导致了喇叭放出来的效果不咋好。对门板进行满贴处理,这样在抑制振动,密封隔绝风噪的同时,可以在车门有限的空间内形成一个密闭的箱体优化汽车音响的效果。



    前声场选择芬朗极速摇滚系列SP-6.5A套装喇叭,在芬朗的产品线中属于第三梯队,针对于热爱摇滚等音乐风格类型的车主。作为一款高音单元与中低音单元均使用铝质音盆的套装喇叭,在其材料上便给人以稳重、成熟的感觉。整体铝质音盆,在结构中展现出其坚固性,在播放大动态音乐时往往能够让声音收放自如,毫不拖沓;而且这也意味着音乐在量感、细节以及音色上都有着稳固的表现,对节奏轻快的音乐更容易驾驭,十分适合聆听轻快、DJ、摇滚等风格的音乐类型。因此车主在试音间进行这套喇叭的试听之后对这套喇叭放出来的效果很满意,于是车主就选择了进行前声场喇叭的安装。



在喇叭的安装前我们的技工师傅先把喇叭线材进行整理好,然后对喇叭进行焊接和热缩管的收缩。




接下来对喇叭到的安装,在安装前对喇叭圈进行前车门原装喇叭位上固定好,之后在进行前声场喇叭的安装。




分频器安装在门板最佳位置进行固定连接


高音单元选择安装在原装位上


    后声场车主也采用了一款分体喇叭芬朗SQ-6.5L,同样是两套一左一右,这款喇叭可以说是经典中的经典,外形美观,经济实用,是芬朗SQ系列最早推出一款产品,作为后声场喇叭来说,这款喇叭特点就是偏重于低频,完美的弥补那仅有的谐波失真,让谐波失真降至冰点,使人感受最极致的音乐体验。

后声场芬朗SQ-6.5L喇叭进行安装后车门板原装位进行固定连接。




在蓄电瓶位置进行保险装置的安装,从而可以对线路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


之后到功放的安装,芬朗AL-460四路功放安装在座椅底下,而且芬朗AL-460功放功率足,能保证稳定、充沛的功率输出。不论解析度、细节还是还原性都有相当不错的表现。


    最后对车辆复位和检查,开始进行仔细对整个系统进行调音,这样车主就能很好的在车内享受音乐的乐趣。

了解更多汽车音响改装知识
敬请关注{南宁伟强汽车音响}
详细咨询电话:15676768636微信同步


推荐阅读:南宁伟强日产逍客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享受快节奏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南宁伟强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724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