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伟强日产逍客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享受快节奏

  • 2017-09-27 09:1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伟强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
    日产逍客这一款车,有时尚的外观设计,强劲的性能和五星的安全保障,有活泼的气质。但是,很明显听出原车喇叭的音质之差,为了能尽情享受音乐的快感,让车主享受到不一般的驾车体验,车主果断地来到了南宁伟强为爱车进行音响升级。如果把汽车音响效果再完善的话,那就相当完美了。



音响改装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芬朗 SQ-6.5E 二路分体 一套
后声场 芬朗 SQ-6.5C 同轴 一套
功放 AL-75.4  四路 一台
隔音 大麦 -- 若干
改装店家 广西南宁伟强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首先加装喇叭之前我们的止震环节还是需要的,止震的效果一方面看材料另一方面就是看做工与钣金的粘合程度决定其止震的效果,需要将其刮牢固才行。而且门板钣金本身薄弱容易引起共振,大量的风噪、路噪还会从门板上的维修空洞传入驾驶舱。不仅影响车主的听音,而且还严重的影响到了门板喇叭的发声,所以门板隔音必不可少的。





在把门板清理干净后,开始对门板进行两层隔音处理,第一层在内部进行条贴处理,增加内部钣金厚度,抑制车门振动。第二层在外部满帖,不仅可以抑制振动还可以密封隔绝高速行驶时严重的风噪,也在车门中为原车喇叭提供一个箱体环境优化了音响效果。


   

    前声场选择芬朗经典超值系列SQ-6.5E二路分体喇叭,拥有独有的中低音音盆、专有盆架、专用磁体罩和高音单元,使其声音质感、人声真实性、临场感,都得到了完美的体现。高音单元喇叭进行无损安装,保证了音源无损还原的流畅性,带给车主流连忘返的音乐体验。

芬朗SQ-6.5E这个功底让喇叭有了爆款的要素和质量,就说明SQ-6.5E也是很对得起其自身的市场定位的。


原车喇叭和芬朗喇叭的对比。




线材的噪音处理。


前声场喇叭选择安装在原装位,在安装时加上喇叭圈和防水套进行安装。






推荐阅读:南宁伟强本田飞度汽车音响改装声琅 一起音乐共鸣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南宁伟强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645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