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道声日产逍客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时尚资本

  • 2017-10-09 09:2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杭州道声_
  • 责任编辑:CarCAV
    日产车这两年的外观设计剑走偏锋,出现一些很令人惊讶的造型,蓝鸟和楼兰,它们未必是能让你喜欢的,但一定会让人印象深刻,逍客在外观设计理念方面也有着显著变化,视觉上有更加宽大扁平的感觉,气质年轻、时尚,展现出更多活泼的气质。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日产逍客原车使用了4个声场喇叭,这样的音响系统即使和同级别的汽车相比较也算得上是比较简单。再加上原车的声场喇叭工作环境也不是太好,从而使得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层次感较为欠缺,因此车主来到杭州道声专业音响店对汽车进行了音响的升级工作。

音响改装车型日产逍客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 原车主机 -- 一台
前声场 劲浪 165AS 一套
隔音 CSH 银卫盾 若干
改装店家 杭州道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原车的门板隔音不足,汽车在行驶时候门板产生的噪声会对汽车音响的品质产生影响,因此杭州道声的改装技师使用CSH 银卫盾隔音材料对汽车的车门做了全面的隔音处理,使得门板的密封性增强,从而可以使得音乐的立体感更为强烈。

CSH 银卫盾对门板进行第一层隔音止震处理


CSH 银卫盾对门板进行密封处理


    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法国劲浪165AS喇叭,它的高音单元安装在了中控面板位置,这也是水平听音的最佳位置,而中低音单元则安装在了汽车的原位也能最大限度的减少对车体的改动。该喇叭选择拥有极高的性价比同时在制作工艺和用料上面也非常的到位,所以其播放出来的音乐真实率低,原车主机推动毫无问题。

门板密封能有效增强喇叭的运行环境


法国劲浪165AS原车位安装


    【效果点评】经过隔音以及音响的替换升级之后日产逍客播放出来的音乐纯净自然,细腻动听。无论是播放人声还是播放摇滚乐汽车音响系统都能够完整的表现出来,车主听了以后十分满意。

法国劲浪165AS高音安装在中控面板


法国劲浪165AS高音安装细节展示


推荐阅读:杭州道声宝马X6汽车音响改装来福 清新一整天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杭州道声专业汽车音响

更多精彩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713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