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炫音斯巴鲁森林人汽车音响改装黄金声学 好声音一呼即出

  • 2018-01-12 09:4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覃良梅
    风格、性能与功能的融合,森林人是斯巴鲁系列汽车之中一款优雅的运动型车。驾驶乐趣与运动是森林人的主要特点,出色的路面表现以及将高级和豪华装备作为标准配置,自从面世以来就广受好评。今天要讲的这辆斯巴鲁森林人也不例外,买车之初就被车主一眼相中。但是经过一段时间的磨合之后,车主发现自己对汽车音响的追求,森林人还是未能达到自己的追求的高度。于是,这位斯巴鲁森林人车主决定驱车来到天津炫音,寻求更高品质的汽车音响体验。

即将进行汽车音响改装的斯巴鲁森林人


    在明白车主此行前来需求之后,在天津炫音师傅专业介绍和推荐下,车主相中了德国德高SP650.3套装和黄金声学GR475功放,加上主机中的战斗机之一的建伍DNR8035BT,以及阿尔派PXE-0850P处理器。光从车主相中的这些配置上看,就能想象得到好声音即将呼之欲出的震撼之感。

斯巴鲁森林人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建伍 DNR 8035 BT 一台
处理器 阿尔派 PXE-0850P 一台
前声场 德高 SP650.3套装 一套
功放 黄金声学 GR475 两台
隔音 中道 若干
改装店家 天津静海炫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器材大合照


    好的音源是这套汽车音响改装成功的基础。

主机以及阿尔派PXE-0850P安装






    为了能够让整套音响系统有一个良好的环境尽情发挥,隔音改装是一个重要的环节。

四门隔音改装,打造一个舒适干净的驾驶环境,以及确保音响得到很好发挥


    前声场选择了德国德高SP650.3套装。德高SP650.3是一款高性价比的套装喇叭,其持续功率可达到150W,频率响应处在55-30kHz之间,灵敏度是87dB,很好的诠释了套装喇叭该有的特点。音色可清亮甜美,也可低沉稳重,不管是流行、人声、摇滚,德高SP650.3都能够很好的驾驭。

前声场安装





来一张特写




高音安装效果图






    黄金声学是汽车音响中不可复制的品牌,不管是喇叭还是功放,都深得发烧友们的喜欢。此次改装中所用的功放就是,在市场是颇具名声的黄金声学GR475功放。在GR475功放的助推下,整套音响系统更显得动力澎湃十足。

两台金黄色的黄金声学GR475功放有序布线,安装在后备箱,一点也不占用空间




专业店家改装的工艺,每一根线都是井然有序




    经过一系列的改装与复原,斯巴鲁森林人依然保有原来不羁的风貌,却暗藏着一股即将喷薄而出的好声音。具体效果是不是真的如此好,看车主不停地对改装师傅们说好,就知道了。

更多推荐阅读:天津静海炫音本田CRV汽车音响改装黄金声学 深入心灵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天津静海炫音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653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