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金手指斯巴鲁森林人汽车音响改装零点 酷尚杰作

  • 2018-01-16 10:0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柳州汽车音响店
  • 责任编辑:CarCAV
    斯巴鲁森林人的乘坐空间绝对是强项,它采用了纵置发动机的布局设计,以及较短的轴距设计师神奇地拓展出了宽敞的车内空间。在前后排座椅相当舒适,采用了打孔真皮座椅设计,材质较为柔软,对于身体的承托效果好,后排座椅拥有三个独立头枕以及三个3点式安全带,靠背角度也可以调节这在同级车数一数二的表现。

改装车型-斯巴鲁森林人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斯巴鲁森林人原车系统自带6个音响喇叭,喇叭的整体工艺相比同类车型还是属于上乘,但是车主平时对喇叭的音质要求较高,且在原车结构较大,噪音的入侵表现也间接的影响到整体汽车音响的音质表现。车主感觉音质平平不够细腻,细节表现较为欠缺,难以表达内心,于是来到柳州金手指专业音响店进行升级改装工作。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主机 -- 一台
前声场 零点 GZIC 16X 一套
后声场 零点 GZIF65X同轴 一套
超低音 大黑 12寸 一只
功放 零点 4125X 一台
隔音 安博士 舒宁 若干
改装店家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升级是系统的过程,因此柳州金手指专业音响店改装师傅在全面分析之后先采用了安博士舒宁隔音对门板进行全方位的隔音升级,在减少噪音入侵的同时也使得整车的密封性能增强,从而发挥出喇叭有着该有的品质效果。

即将装车的器材展示


隔音师傅在进行门板内层隔音施工


门板内层隔音细节图



门板外层隔音处理


安装喇叭罩


    隔音升级之后前声场喇叭采用了德国零点GZIC 16X喇叭进行升级安装,该喇叭产品材质轻薄,且韧性极强不易老化,声音沉稳,有着良好的细节表现,中频厚实,底盘能量充沛,让声音听起来真实自然,后声场则采用了德国零点GZIF65X同轴喇叭进行安装使得前后声场喇叭能优势互补协调一致。

    为了增加整个音场的音色真实感,改装师傅则采用了大黑12寸低音进行尾箱安装,补充了整个音场的真实感,让低频效果更加震撼有力,同时为前声场喇叭安装一台德国零点4125X功放起到推动保持了功率的稳定性,起到保护喇叭的作用。

前声场零点GZIC 16X中低音上车效果图


前声场零点GZIC 16X中低音上车效果图


后声场零点GZIF65X同轴喇叭上车效果图


后声场零点GZIF65X同轴喇叭特写照


前声场零点GZIC 16X高音单元安装在仪表台两侧


    【改装效果点评】经过音响改装升级之后,车主迫不及待的进行上车体验,打开音响所表现出的高频部分高亢亮丽,穿透力极强,中频部分音色饱满,而中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很深,用来听摇滚乐非常的合适,车主对效果表现非常满意。

前声场零点GZIC 16X高音单元安装效果图


德国零点4125X功放安装在座椅底下


德国零点4125X功放接线细节图


大黑12寸低音安装在后尾箱


推荐阅读:柳州金手指本田XR-V汽车音响改装阿尔派 音容如在
店家详情请点击:柳州金手指一站式汽车服务中心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675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