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金手指斯巴鲁森林人汽车音响改装零点 尽享乐动

  • 2019-03-15 11:1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柳州汽车音响店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斯巴鲁森林人汇集了多功能车和客车的特点,车身线条富有动感,看起来充满力量,宽阔扁平的车头更像是一部豪华轿车。该车不但拥有在恶劣路况条件下的卓越性能以及多用运动车多要求的较高的驾驶位置的同时,还能为车手提供令人愉悦的舒适驾驶。

改装车型-斯巴鲁森林人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斯巴鲁森林人原车音响配置较为简单,没有办法满足车主对于音质的高要求,因此车主在经过多家对比,又在朋友的多次推荐下,来到了柳州金手指音响改装店,来为爱车进行音响的改装升级。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主机 -- 一台
前声场 零点 GZIC 16X 一套
后声场 零点 GZIF65X同轴 一套
超低音 大黑 12寸 一只
功放 零点 4125X 一台
隔音 安博士 舒宁 若干
改装店家 银川天诚音乐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即将装车的器材展示


为了提升音乐质感,车门隔音是必不可少的,不然大量风噪进入到车厢,会极大程度的影响车主的音乐体验。改装技师使用安博士舒宁隔音来对四门进行了双层隔音处理,其能完美贴合凹凸不平的门板,在减少了车门钣金共振的同时,还可以有效的阻止风噪传入,使车厢成为一个密封的音体。为喇叭提供一个良好的发挥空间。

隔音师傅在进行门板内层隔音施工


门板内层隔音细节图


门板外层隔音处理


为了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在多次试听对比之后,车主选择了一款德国零点GZIC 16X喇叭,改装技师将其安装于前声场。它的中低音单元用料充足,采用玻璃纤维编织音盆,让中低音部分沉稳有力,弥补之前乐声的不足,完美还原真实音效。

安装喇叭罩


前声场零点GZIC 16X中低音上车效果图


前声场零点GZIC 16X中低音上车效果图


后声场部分使用了德国零点GZIF65X同轴喇叭。该喇叭材质轻薄,拥有聚丙烯塑料磁套,能有效保护磁铁及液磁,杜绝外部磁场干扰,让喇叭高效稳定的工作,以此来更好地配合前声场喇叭来达到音乐味道的同一性。

后声场零点GZIF65X同轴喇叭上车效果图


后声场零点GZIF65X同轴喇叭特写照


零点GZIC 16X的高音单元使用丝质振膜,使高频部分通透亮丽,改装技师将其安装在仪表台两侧,以便可以和其他喇叭相互配合,更好地增强音乐的立体感及层次感。

前声场零点GZIC 16X高音单元安装在仪表台两侧


前声场零点GZIC 16X高音单元安装效果图


功放是音响系统的心脏,原车主机功率供给不足也是导致音源品质不佳的主要原因。因此改装技师为车主增添了一台德国零点4125X功放,并将其安装在座椅下,线路规整,不影响车内空间,又方便调试,更加高效的提高了音质。大黑12寸低音则安装在后尾箱,更好地增强低音质感,使音乐环绕更加立体且具有层次感。

德国零点4125X功放安装在座椅底下


德国零点4125X功放接线细节图


大黑12寸低音安装在后尾箱


【改装效果点评】改装技师根据车主的要求对车内音响进行了完善的改装,最后的试听效果也比原来音效立体感更强,在车内开启音响时仿佛置身于音乐大厅,音色亮丽通透,相比之前音质更加细化,车主对此表示十分满意。

推荐阅读:柳州金手指福特蒙迪欧汽车音响改装零点 乐动精彩
改装店家详情:柳州金手指一站式汽车服务中心

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559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