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韵声斯巴鲁森林人汽车音响改装禾弦 静心聆听上弦乐

  • 2019-03-22 16:3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东莞韵声
  • 责任编辑:CarCAV林凯珠
    森林人是斯巴鲁汽车推出的一款多功能SUV车型,借鉴翼豹底盘,森林人将底盘的离地间隙做了适当提高,但全时四驱和水平对置发动机没有改变,因此森林人即使在恶劣的路况条件下仍能凭借其强劲的动力展示出卓越性能,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改装车型—斯巴鲁森林人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
斯巴鲁森林人原车的音响配置做工并不差,乐声的音色也能很好的呈现出来,但车主对于音响有较高要求,希望呈现出的音质效果可以更加还原饱满,因此在朋友的推荐下,来到了东莞韵声来为汽车进行音响改装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禾弦 H162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禾弦 H161同轴 一套
店家 东莞韵声汽车音响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和原车喇叭做比较,可见原车喇叭做工和用料一般


    好的声音呈现必然离不开有效的隔音。拆开汽车门板可以发现,原车内部只有一层塑料薄膜,并没有有效的隔音措施,导致风噪传入,影响车主驾驶的同时也阻碍了喇叭的发挥。因此改装技师使用GT减震胶对门板做了双层隔音处理,起到止振减噪目的的同时也可以很好地的起到密封隔音作用,阻止噪声传入。

门板隔音前


门板进行第一层隔音处理


使用GT减震胶对门板做双层隔音,可以有效降低门板共振,为喇叭提供良好环境


    为了贴合车主的听音喜好,前声场喇叭改装技师选用了禾弦 H162。该品牌追求技术与实用、艺术欣赏与舒适享受的完美结合风格,精于德国手工艺,音色还原纯粹,细节丰富。中低音单元部分丰满有力,人声丰润,音色明亮富有分析力,安装在汽车音响原位,可以减少线路改动。高音单元采用丝膜球顶设计,播放出的音色清晰亮丽,穿透力强,安装在汽车仪表台上,可以为车主提供更加直接的高音享受。

禾弦 H162中低音单元安装在汽车原位


喇叭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禾弦 H162高音单元安装在汽车仪表台


    为了保证音乐效果的同一性,不让音乐质感杂乱,后声场改装技师使用了禾弦 H161同轴喇叭,安装在门板原位,既减少了汽车的线路改动,又可以和前声场喇叭达到更好地配合,为车主呈现出环绕的音乐盛宴。

禾弦 H161安装在后门板原位


施工细腻到位


    【改装效果点评】
改装后音响的播放效果,相比之前音色丰润、柔和细腻了很多,层次感也有所增强,音乐质感整体上升,细节部分的处理更加到位,车主对此表示十分满意。




推荐阅读:东莞韵声奔驰GLC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响动你想
改装店家:东莞韵声专业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609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