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德宝斯巴鲁森林人汽车音响改装阿尔派 SPC-170C 畅享美妙乐声

  • 2019-07-14 14:2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珠海德宝
  • 责任编辑:CarCAV郑玉丽
每个人喜欢的音乐风格都不一样,汽车生产商没办法做到汽车出厂时就实现所有人对音乐的欣赏喜好,不同品牌,不同价格的车子声音怎么都大都不尽如人意,好声音一直都是要从珠海德宝汽车音响改装中享受。重拾驾乘好心情,改装爱车音响,让速度与激情同在。斯巴鲁森林人前来珠海德宝汽车服务进行整套阿尔派音响改装。



改装配置:
前声场:阿尔派 SPC-170C
后声场:阿尔派 SPC-170
功放:阿尔派MRV-F300四路功放




原车的森林人喇叭,磁通量很小,音盆材质是纸质音盆很普通,声音一开大还容易失真,没有层次感,力度也不够,对音乐有要求的人来说完全不能满足。




拆开门板后,你能够清楚的看到门板上到处都有孔洞,这就是噪音的来源。每个原厂车都是只有一层铁皮,所以在高速驾车时,铁皮震动,产生噪音。使用荣茂止震板,强化钣金,高效减震。



贴内层隔音需平整、美观且压紧。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