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车乐汇斯巴鲁森林人汽车音响改装史泰格 音色超然

  • 2019-09-21 15:1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西安车乐汇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林凯珠
斯巴鲁森林人面世已久,具备了优异的性能和酷炫的外观,集众多优势于一身。在拥有流畅的运动风格的同时,还兼备了完美的安全性。往往在优异的性能下,音响、隔音部分往往就很容易被忽略,就是这一弱点让斯巴鲁森林人车主很是苦恼,经过中秋回家时的堵车、高速上的飞速行驶,自己终于是忍受不住了,来到西安车乐汇说明了自己对音响的需求还有门板、尾箱的噪音问题,就算是中秋刚放假回来,我们改装的脚步也不会因为暂时的停留而懈怠,给出方案,立马开工!

改装车型——斯巴鲁森林人



斯巴鲁森林人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史泰格 SQ650C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史泰格 SQ650两分频 一套
隔  音 大能100%环保隔音 -
超低音 艾索特V10 -
改装店家 西安车乐汇汽车音响 -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我们拆来森林人的车门,门板没有任何隔音措施,用手敲一下门,出现“哐哐哐”很空洞的声响。不过有两根防撞梁看上去蛮结实,先用大能100%环保隔音材料对门板进行双层隔音处理,有效抑制共震,减少风噪的传入车厢,以免影响到音乐氛围。

再好的器材也需要精工细作的改装才能发挥出好声音,音响改装细节的重视,才使得前升级使用的意大利史泰格SQ650C两分频喇叭改变原车蹩脚的音质,两分频入门神器音响效果比原车音响出色耐用。中低音有着厚实饱满的中低频魅力,高音有着细节丰富,甜美耐听的声线,将它们进行原位安装,音质效果超乎车主期待的高水平!

意大利史泰格SQ650C高音安装在原位



意大利史泰格SQ650C中低音安装在前门板



意大利史泰格SQ650C中低音安装近照



前声场喇叭安装完成



意大利史泰格SQ650两分频综合表现力较好,适合播放多种不同类型的歌曲,即使后期听音习惯改变,也无需更换喇叭,后声场升级这套喇叭,可谓是强强联手,能够让车内所有座位听到相同的音质效果。

意大利史泰格SQ650中低音安装在后门板



意大利史泰格SQ650中低音安装特写



尾箱的噪音主要是排气噪,路噪,胎噪,共鸣噪,那么多噪音就像朋友聚会一样,约好的都来一个地方嗨皮,难怪车主觉得吵,针对尾箱,我们先是用大能100%环保隔音进行第一层隔音,减少备胎窝空腔共鸣及排气管共鸣。第二层使用大能温莎吸音棉,吸收多余的杂音,提高降噪效果。双层阻隔措施,任凭尾箱部位的噪音入侵,都没办法影响到车内环境了。

尾箱及轮毂第一层隔音止震,减少备胎窝空腔共鸣及排气管共鸣



尾箱及轮毂第二层隔音,吸收多余的杂音,提高降噪效果



最后加入一只德国艾索特V10超薄低音,为声场增添动感魅力的同时为车厢节省空间,它可以让音乐在低频部分下潜力度更深,力量感更强,这是车主最满意的地方。

德国艾索特V10超薄低音增强低频下潜度



系统点评:
新系统播放出来的音乐纯净自然,各频段均衡,中低音温暖饱满,演绎人声和大动态的摇滚音乐都很出色,十分符合车主的听音风格!加上细节的把控,让车主觉得西安车乐汇的服务很让人放心,表示日后身边有需要音响改装的朋友,都第一介绍给我们。

更多推荐阅读:西安车乐汇丰田汉兰达汽车音响改装德国艾索特 音色饱满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西安车乐汇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2760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