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车乐汇丰田汉兰达汽车音响改装德国艾索特 音色饱满

  • 2019-09-19 13:1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西安车乐汇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多车友来到西安车乐汇进行音响改装前都毫无例外地说到:自己花了几十万买的车,音响系统却差得不像话。这是为什么呢?就比如现在的学生偏科很严重,他就是不喜欢英语,所以在英语方面他肯定是不愿意花心思的,所以差是必然的,而原厂在汽车生产方面亦是如此,觉得车的性能高过一切,音响就是个辅助功能,没多少大意义,于是这方面的投入就会大大减少,从而就成了丰田汉兰达车主所说的几十万的车,音响系统却是不及格了!

改装车型——丰田汉兰达


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德国彩虹 SL-C6.2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意大利史泰格 LEO650C两分频 一套
线材 意大利罗马战神红衣骑士喇叭线 -
超低音 德国艾索特X10 -
隔   音 GT100%环保隔音 -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器材合影

    懂音响改装的车友都知道,音响的发声环境很重要,而且用GT100%环保隔音材料隔音后的车门,无论是结实度还是密封性,都得以大大提高,不仅能有效的阻隔噪音,还能让车门音响的音效充分发挥出来。

    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德国彩虹SL-C6.2两分频喇叭,它的高音单元使用了26芯的大音圈高音,音乐的高频部分清晰细腻;中低音单元使用了特殊涂层的铝制音盆,让音乐在中低音部分音色饱满、清脆、富有弹性。在用罗马战神红衣骑士喇叭线替换掉原车喇叭线,这一款喇叭线是用高纯度单晶纯铜为导体,双屏蔽网+钢网的结构为音源信号保驾护航,自适应主动降噪技术。能够使音乐的透明度、层次感及平衡度得到质的提升。

德国彩虹SL-C6.2高音安装效果


德国彩虹SL-C6.2中低音安装前接线细节


德国彩虹SL-C6.2中低音安装在前门板


德国彩虹SL-C6.2中低音安装近照

    后声场替换意大利史泰格LEO650C两分频喇叭,它比许多套装喇叭的低频表现要突出,而且很清晰,整体效果非常不错。声音定位精准,层次饱满,对原声的重现能力强,作为后声场的补充时,能够增强对音乐细节的表现力。

意大利史泰格LEO650C高音复原效果


意大利史泰格LEO650C中低音安装在后门板近照


前后声场中低音喇叭安装效果

    搭配推动音响系统的是一款意大利史泰格ST401功放,这款AB类功放2Ω载荷每声道可拥有210W输出功率。另外还有史泰格对流散热系统,内部电路板空气对流散热,让空气从通风口进入功放内部从而挤出热空气,用它推动的音响系统保持高能散热,运作也高效。罗马战神红衣骑士喇叭线也加入其中,保证了多个器材信号在运输中的稳定。

意大利史泰格ST401功放安装近照


意大利史泰格ST401功放接线完成


    随后,加入一台德国艾索特R6音频处理器,它除了可以优化主机输出的音频信号,提升音源的纯净度,还具有音频时间相位、延时调整和8×10段(EQ)音频均衡器调整功能,能够让车主随心所欲调出自己喜欢的音乐味道。德国艾索特R6 DSP安装成功。


尾箱器材合理布置摆放,节省空间


安装细节技师极花心思


还原逼真的多声道音效,超低音必不可少。丰田汉兰达原车并没有超低音单元,所以播放出来的音乐缺乏真实感和力量感。因此,我们的改装师最后还加入了一只德国艾索特X10超薄超低音,是一款有源超低音(自带功放),免去传统式另加功放的麻烦也为车主节约了预算。更重要的是拥有超薄设计,安装方便,不占车内空间。

系统点评:
完整的音响系统包括四个:喇叭、DSP、功放、超低音。很显然,今天改装的这台丰田汉兰达音响系统是完整的,所播放出来的音乐效果必定会比不完整的音响系统效果要好,完整的音响系统,不管是声音细节、还是低频部分都能毫无保留地传送到你的耳朵,完全不会有缺失感。

推荐阅读:西安车乐汇本田艾力绅汽车音响改装史泰格 层次饱满
店家详情:西安车乐汇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2745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