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伟鹏汉兰达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细腻动听

  • 2019-09-16 17:2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武汉伟鹏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丰田汉兰达外观动感时尚,车身巨大,空间宽裕,非常实用,有豪华轿车的舒服度与SUV的强劲动感的特性。车主是位对高品质生活有追求的人,非常喜欢在车上聆听音乐,对音乐的音质要求也是很高的,但是原车的音响系统根本就难以达到车主聆听音响的要求,效果实在是让人不敢恭维。这是因为汽车出厂时厂家为了节省生成成本,在音响部分进行了很大程度的削减。汽车音响的作用,对于驾乘生活而言,那是不可或缺的。


丰田汉兰达汽车音响改装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麦丹拿 ESOTAN 236套装喇叭 一套
后声场 漫步者 G651同轴喇叭 一套
DSP 8音度X2S  音效处理器 -
隔音 四门大能超级盾双层隔音 -
改装店家 武汉伟鹏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武汉伟鹏汽车音响改装配单师据车主的听音喜好,将汽车的喇叭,替换成了丹麦丹拿 ESOTAN 236套装喇叭,它的高音使用了蚕丝振膜,这让音乐的高频部分清晰亮丽、细腻动听。中低音单元使用了丹拿MSP镁硅酸盐混合物音盆,从而让音乐的中低音部分真实饱满、富有力量感。




    拆开车门隔音效果是这样的,车皮薄隔音效果差是所有日系车的通病,四门大能隔音是汽车音响改装的基础:针对门板内外两层贴上大能超级盾环保的高级隔音止振,减少共振产生的同时为其塑造良好的音响结构,使音响器材能够有更好的发声环境。


前声场丹麦丹拿高音原车位无损换装


丹拿40周年纪念版ESOTAN236中低音安装于前声场原装位,它的外观设计简洁有力,音质表现非常不俗。高频的通透,中低音的干净,使音乐的听感非常舒服,人声真实而丰润。


    后声场选用的是漫步者G651同轴喇叭,一款性价比超高的入门级尤物,用其作为前声场的补充再合适不过了。坐在后排的一样有 好的听音体验。


    8音度X2S  音效处理器采用隐藏式安装,安装在座位底下,8音度DSP处理器具备了功放的功能的同时,可以把车内环境造成重叠的频率进行衰减,还可以让车内每个喇叭的和人耳的距离进行调整。8音度DSP处理器拥有独创的环绕技术,和多浮点调节技术,凭借多元化的性能以及出色的品质,深受欢迎。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环节,整个音响系统的调试,武汉伟鹏专业调音师进行车主喜欢的音乐效果调试。丰田汉兰达改装完成后试听音乐效果,播放出来的音乐真实饱满、自然动听,而且立体感也很强,让人感觉自己就是处在音乐的世界当中一样,车主对这样的声音表现也非常的满意并愿意拍照合影表示感谢。


推荐阅读:武汉伟鹏雪铁龙天逸C5汽车音响改装漫步者 自然流畅
改装店家:武汉伟鹏汽车音响改装(湖北漫步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2729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