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美声 斯巴鲁森林人汽车音响升级艾索特SA62两分频

  • 2020-02-07 14:1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成都美声
  • 责任编辑:刘秀梅
    斯巴鲁森林人拥有在恶劣路况条件下的卓越性能以及SUV所要求的较高的驾驶体验,受到了许多车主的青睐。不过,人无完人,车无完车,这般高性能的森林人也有它的短板,那就是原车音响系统、噪音大!为了改变现状,车主驾车来到了我们成都美声。

改装车型——斯巴鲁森林人


    引擎盖隔音,将隔音材料裁剪成适合的大小贴装在引擎盖内的位置,然后再贴装一层隔热吸音棉。可以有效降低发动机噪音传递的同时,又能延缓高温对于引擎盖位置直接烘烤而带来的车漆老化龟裂。

引擎盖第一层隔音


    除了外界噪声之外,汽车自身的噪声也不容忽视。汽车在行驶的时候,底盘和尾箱就会产生较大的共振噪声,因此成都美声的改装技师使用狮龙加强版隔音材料对汽车的底盘和尾箱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这既减少了汽车的共振噪声,同时也维持了车厢内温度的恒定。

底盘隔音前


将后尾箱钣金擦拭干净
顶棚第一层隔音


    车门位置做标准的三层隔音,先在车门里层贴装一层隔音材料,然后在车门外层再贴装一层隔音材料。可以有效降低风噪和路噪的传递,为了最大程度阻隔噪音的传入影响喇叭发声,门板饰盖加入一层吸音棉,这时你会发现在开关车门的时候还会发现车门变得更厚实了。

原车前后声场发音环境


改装师正认真的施工


前后门板双层隔音效果图


    噪音问题处理完毕,接下来是处理原车音响问题,德国艾索特SA62两分频倾向于“音场型”,对技术的要求较高,所以保证音质上的性能。中低音部分动力强劲,富有感染力,是原音的最佳保障;高音单元采用丝膜球顶设计,声音听起来更通透、更明亮。根据车主的意愿,后声场则搭配一对德国艾索特A165同轴喇叭即可。

原车前门板发音环境(左)和改装后的发音环境对比


德国艾索特A165同轴喇叭安装近照


    德国MUSWAY D1S是一款4路功放6路DSP音质处理,内置4路高性能高转低电路,确保了HIFI音质,对于没有ACC的车,可用喇叭线控制功放启停;6路DSP选用28 bit DSP芯片,支持10段EQ调节外壳钢化玻璃+纯铝型材CNC精密打造,特殊的结构设计,具有良好的RFI、EMI屏蔽能力。

最后一步:调音
温馨提示:成都美声汽车音响改装店只此一家,别无分店。本案例图文介绍属成都美声版权,未经许可不能私自转载,如有疑问可咨询本店店主:18602898691 周舟(微信同号),再次感谢你的关注! 

推荐阅读:成都美声奔驰GLC汽车音响改装德国艾索特 浓郁韵味让人回甘良久
店家详情:成都美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238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