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小蒋斯巴鲁森林人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原声再现

  • 2020-03-11 11:4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广州慧声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雷全
斯巴鲁森林人车主是个年轻有为的成功人士,平常特别爱听歌,偶然看到我们小蒋汽车音响分享的师傅汽车调音视频,觉得我们很专业,因此燃起他改装爱车音响的冲动,加上从好朋友那里听闻我们的师傅受过国际级别的培训,改完的音质甚好,于是便亲自驱车前来和我们会会。



斯巴鲁森林人汽车音响隔音改装: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232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JBL 同轴 一套
功放 古桐 H-406DSP 一台
隔音 俄罗斯STP隔音 -- 若干
改装店家 哈尔滨小蒋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针对原车隔音措施欠缺的门板,师傅使用俄罗斯STP隔音材料进行了细致的隔音处理,拒绝风噪、门板自身共振噪声的同时,为喇叭提供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接着将前声场喇叭升级为丹麦丹拿 232 两分频套装喇叭,作为丹拿中的入门级喇叭,它的中低音单元使用了MSP镁硅酸盐混合物音盆,并采用了外磁小直径音圈设计,在声音的表现上具有丝滑柔美、清晰细致的原声再现!






后声场搭配的美国JBL同轴喇叭,则能够配合前声场,共同带来情感清晰、韵味怡人的原声现场体验。








最后添加一台意大利古桐DSP处理器功放,既可以对音源进行优化,使得音频信号更加出色;又可以充当功放,为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供给。


在安装复原后,车内也找不出一丝的改动痕迹,这让车主对我们小蒋汽车音响专业的改装技术赞不绝口。改装后的斯巴鲁森林人播放出来的音乐人声表现柔和灵动,富有层次感,具有很高的原声还原力,听了之后很容易让人产生一种如痴如醉的感觉。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