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更深的还原重现 清远道声森林人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 2020-04-28 12:0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清远道声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注重操控动力的森林人似乎在音响这方面没有下工夫,斯巴鲁森林人原车使用了6个声场喇叭,但原车喇叭做工和用料较为一般,而且原车音响系统的配置也不是特别的完善,导致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效果不是很完美。难以满足车主挑剔的听音需求。为了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来到清远道声汽车音响店,对汽车做了音响的升级工作。



清远道声森林人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236 一套
后声场 EBS 同轴 一套
超低音 捷力 W010寸 一只
功放 骇客 ST-1B 一台
处理器 芬朗 DSP8 680 一台
隔音 大麦 四门大麦止振+波浪棉 若干
改装店家 清远道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使用大麦止震板对汽车门板做隔音处理,能够抑制风噪噪音的传入,减少共振噪音的产生,达到隔音降噪的效果。


为了使得隔音效果更加理想,清远道声技师在门的内饰板上做了一层大麦波浪棉,对门板饰盖做了隔音处理。能极大的吸收掉门板内的杂音和底噪,让喇叭更好听。


    前声场升级丹拿40周年纪念版236二分频套装喇叭,它保留了丹拿喇叭一贯的特色,追求清晰,追求更深的细节,追求对原音的还原重现,人声清爽高雅不腻耳。

丹拿236中低音喇叭安装在前门板原位处


丹拿236高音喇叭安装在仪表台两侧


    后声场用ESB同轴喇叭来弥补整个声场。好音乐要玩嗨,ESB同轴车载喇叭,120W大功率嗨翻天,囊括高中低音于一体,听感卓越,犹如耳边!同轴音响解决了普通音响的相位偏差问题,高音低音共点共轴,声音更真实更饱满!



    为了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改装技师还为森林人添加了一台捷力W010寸低音炮,箱体可以给喇叭打造一个良好的发声空间,使喇叭的声音更优质。



    功放是喇叭功率放大器,搭配一台美国骇客ST-1B单路功放推动喇叭发音,可以更好地提高喇叭的音质,更稳定地推动喇叭的发声,让喇叭的音质更加细腻、还原度更高。



    最后再搭配一台芬朗DSP8.680处理器,它是一款8声道DSP及6声道功放系统的产品。DSP8.680采用Cirrus Logic高阶DSP主芯片和ADC(数模转换)芯片、高阶DAC(模数转换)芯片、TI高阶运放等顶级零部件设计打造而成。



    汽车音响的改装并不是盲目的把器材堆砌上去就可以出好声音,设备的搭配和改装师的技术也是相当重要的。这台改装后的森林人经过调音调试后,整车的空间感、现场感都犹于在歌手在车内的仪表台中间演绎,各种乐器的声音清晰通透。车主选中丹拿喇叭,可见车主对音质的表现是非常重视的。



如果你也想为自己的爱车改装汽车音响系统,下方给我留言,清远道声汽车音响全程为你分析解答!!!

推荐阅读:打造经典声音 青岛丰慧丰田锐志汽车音响升级鼓动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清远道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468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