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永日斯巴鲁森林人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入耳即醉

  • 2020-05-19 17:0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顺德永日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对于有车一族来说,音乐往往是他们沉醉的根源。当然并不是所有的音乐都足以打动人心,这需要一套好的音响系统来配合。斯巴鲁森林人的车主总是烦恼自己爱车的音响不行,甚至用了广场舞的大喇叭的音响都比自己爱车音响效果要好的比喻。对于早已厌倦了原车音响的他,决定给爱车进行音响升级。尽管改装的级别还够不上发烧级别,但也比原车的音效系统提升了好几个层次。



斯巴鲁森林人音响升级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劲浪 PS165F二分频 一套
后声场 劲浪 RSE165二分频 一套
功放 创世纪 G4四声道 一台
处理器 先锋 DEQ100ACH 一台
超低音 劲浪 RSB250十寸 一只
改装店家 佛山顺德永日汽车影音俱乐部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技师首先对前声场喇叭进行了升级,法国劲浪PS165F二分频套装喇叭,这套喇叭具有三明治结构的麻质纤维音盆结构,双层玻璃纤维中夹亚麻纤维,中音单元失真度低,在声音表现方面拥有极高水准。内凹式的铝镁合金振膜高音单元,表现出的音色亮丽通透,可以很好的弥补音乐层次感不足的缺陷。在演绎人声音乐的时候有自己的韵味,温暖,舒服。

前声场劲浪PS165F二分频中低音原位安装




前声场中低音安装效果图




高音单元安装在操控台两侧


之后技师将法国劲浪RSE-165二分频喇叭,安装在汽车后声场位置,他的声音表现真实、自然,细节刻画出色,中低频饱满、有力,清晰有质感,高音穿透力强不刺耳,具有鲜明的层次感。喇叭的尺寸设计合理,原位安装保证了结构不变,带来最佳的声场效果。

后声场劲浪RSE165二分频中低音原位安装




后声场中低音安装效果图




高音在门饰板钻孔安装


接下来是功放安装,一台创世纪G4四声道功放安装在后备箱备胎下面,隐藏在里面并不影响后备箱的空间。一套好的音响系统,想要锦上添花,当然少不了加装音频处理器,先锋DEQ100ACH处理器能调节车内的声场,让音响效果达到平衡,实现立体声效果。



最后是低音炮安装,搭配的是劲浪RSB250十寸超低音,法国劲浪低音是国外一线知名的低音品牌。有了低音的加入使系统变得完整,使低频部分更加饱满有力度,气势可排山倒海,亮感足,动态效果非常好。背面是斜切面贴合后尾箱,不占用车内过多空间,即可以享受的同时,又不用担心空间问题。



升级完成后车主挑选了几首不同类型的歌曲试听音乐效果,无论是摇滚歌曲的节奏感,还是流行音乐的细腻感,升级后的音响系统,都将其充分的展现了出来,车主听了以后非常满意。

------------------------------------------------------------------
店家联系:
顺德永日(兵哥)
微信:sdyr2005
电话:13829868508 / 0757-22628011
地址:佛山市顺德大良东康路口13号(雍庭酒店旁)

推荐阅读:让聆听更真实 顺德永日宝马X3汽车音响改装艾索特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佛山顺德永日汽车影音俱乐部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541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