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涤心灵的良方 绍兴玩车坊斯巴鲁森林人汽车音响改装DLS

  • 2020-08-07 16:1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绍兴玩车坊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杨妹
    每个人喜欢的音乐风格都不一样,汽车生产商没办法做到汽车出厂时就实现所有人对音乐的欣赏喜好,不同品牌,不同价格的车子声音怎么都大都不尽如人意,好声音一直都是要从音响改装中享受。重拾驾乘好心情,改装爱车音响,让速度与激情同在。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主机   一台
前声场 DLS C6A 一套
后声场 劲浪 165CA1 一套
功放 ND DSP功放   一台
改装店家 绍兴玩车坊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在绍兴玩车坊,车主挑选了两套喇叭用于前后声场喇叭的更换,前声场一套瑞典DLS C6A两分频套装喇叭,后声场一对劲浪165CA1同轴喇叭,这是入门级改装的标配扬声器组合。用一台ND DSP功放进行助力,拥有音频处理效果,无论是动力还是音源信号,一机搞定。

原车门板空洞较大,需进行隔音处理


门板进行隔音处理,有效隔音减振


瑞典DLS C6A中低音喇叭安装于前门板原位处


瑞典DLS C6A中低音喇叭的安装效果


    在安装方面,绍兴玩车坊改装师傅先给森林人前后车门进行了荣茂隔音升级,标准的四门隔音处理,保证了喇叭的正常发声,前声场瑞典DLS C6A中低音喇叭安装在门板喇叭位置,同时加装了喇叭防水罩和垫圈,这里要注意的是三者之间的松紧程度,这会音响喇叭音盆的音压,影响喇叭音质效果。高音喇叭则是安装在原车仪表台喇叭位置,原位替换安装,不破坏原车内饰。瑞典DLS C6A跟劲浪165CA1两款喇叭的默契配合,各个频段之间都有不同程度的表现,两者的友情结盟,在加上技师巧手的演绎,好声音自然而然水到渠成。



劲浪165CA1同轴喇叭安装于后门板原位处处理


劲浪165CA1同轴喇叭的安装效果


     音乐不仅仅是听觉上的享受,更是洗涤心灵的良方。每一首音乐都是创作者赋予灵魂的杰作,每一段旋律都能撩拨到人的心弦,在音乐的世界里,我们总会找到自己钟情的味道。原车经过改装之后,有了巨大提升的这套音响系统适合聆听流行音乐、DJ摇滚、古典音乐等,声音表现方面细节极为丰富、精准甜美、动静相宜、人声突出适合大动态演绎。

推荐阅读:绍兴玩车坊日产天籁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栩栩如生
改装店家:绍兴玩车坊汽车音响改装
地址: 绍兴市裕民路与镜水路(路口),镜水湾小区门口
电话:15258571201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781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