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永日斯巴鲁森林人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细细品味

  • 2020-08-11 11:2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顺德永日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杨妹

     斯巴鲁森林人车主在他初次来顺德永日音响店的时候,就已经对劲浪音响品牌喇叭的声音情有独钟了,所以他都都一一慢慢的对比品听,但是劲浪PS165F与劲浪RSE165二分频套装喇叭的穿透力强、清透纯净的表现力,让车主难以忘怀,于是约了个时间就来改装了。



【斯巴鲁森林人音响升级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劲浪 S165F 一套
后声场 劲浪 RSE165 一套
低音 劲浪 RSB250 一只
功放 创世纪 G4 一台
处理器 先锋 DEQ100ACH 一台
隔音 大能超级盾隔音   若干
改装店家 佛山顺德永日汽车影音俱乐部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四门大能超级盾隔音:升级安装喇叭前,我们先对前四门门板做有效的隔音处理,这样既能阻止车门的噪音进入和对门板的加固,又能够为新喇叭创造一个密封性较好的箱体空间环境,使喇叭打出来的音场效果更加集中有力。

前两门隔音,与前声场劲浪PS165F二分频中低音单元安装在原位。




劲浪PS165F二分频中低音单元安装近照



   劲浪PS165F二分频高音单元安装在仪表台两侧


后两门隔音,与后声场劲浪RSE165二分频中低音单元原位安装。



劲浪RSE165二分频中低音单元安装近照




   劲浪RSE165二分频高音单元安装在后门饰件上
 

     加装了功放、处理器,少不了拉线一条电源与安装一个保险座,安装了保险座之后保证了音响改装的用电安全。

 

创世纪G4四声道功放安装在前座椅底下


先锋DEQ100ACH处理器安放在创世纪G4四声道上面


       创世纪G4四声道功放与先锋DEQ100ACH处理器接线细节,它俩都安装在前座椅底下能更好的隐藏起来



劲浪RSB250十寸超低音安放在后尾箱里




     经过顺德永日兵哥专业的调音,这套音响高音穿透力强、清透纯净;在功放与处理器搭配上,对细节元素和场面层次的表达上,体现出很好的解析力;再配上加低音,节奏方面活泼明快;总括而言,声音可谓刚柔兼备,音色既充满着FOCAL经典的法国风情,信号的还原品质足够自然、写实。

店家联系:
顺德永日(兵哥)
微信:sdyr2005
电话:13829868508 / 0757-22628011
地址:佛山市顺德大良东康路口13号(雍庭酒店旁)


推荐阅读:顺德永日丰田汉兰达汽车音响改装捷力 清澈醇厚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佛山顺德永日汽车影音俱乐部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793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