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声扬斯巴鲁森林人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热爱音乐

  • 2020-08-22 14:2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广州声扬汽车音响改装
  • 责任编辑:CarCAV杨妹
     在开车的时候听音乐,对司机来说是最大的享受了,这位斯巴鲁森林人的车主很喜欢听歌,面对川流不息的车流或是拥堵的道路,听听自己喜欢的音乐,能让自己的心情也随之变好。听了一段时间后,车主发觉原车的音响已经无法满足自己,本着对音乐的热爱,车主决定升级音响。通过网上的查询了解,车主发现广州声扬是一家十分专业的音响改装店,改装技术和做工得到了广大网友车主的认可,于是车主也来到了广州声扬进行音响升级。

斯巴鲁森林人音响改装


     车主平时喜欢动感、流行类的音乐,要求音乐的原声再现,并且对这次音响改装要求无损和对车内空间占用少。于是改装技师在对原车音响分析后,针对车主的需求和原车音响的不足,为这台斯巴鲁森林人制定了音响的升级方案。

音响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伊顿 POW172.2 一套
后声场 吉普赛 GP1 一套
低音 捷力 W0-10寸 一只
功放 吉普赛 GS1200 一台
处理器 吉普赛 GP48 一台
改装店家 广州车改坊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升级使用的器材亮相


美国捷力W0-10寸超低音


     针对车主的喜好,改装技师为车主选择了这套德国伊顿POW172.2二分频喇叭。这套喇叭的音质清晰、细节丰富,音乐的原声再现真实。再搭配后声场的英国吉普赛GP1同轴喇叭作为补充,能够让音乐的听感更加立体,现场感更强。两套喇叭的尺寸设计合理能够无损的安装在门板原位,并且为了给喇叭提供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技师还对门板进行了双层隔音升级。

原车门板的隔音措施欠缺


对门板内做第一层止振处理


对门板做第二层隔音处理


隔音材料贴合紧密


前声场中低音单元原位安装


前声场高音单元原位安装


     接下来,技师在座椅底部为汽车添加了一台英国吉普赛GP48音频处理器。它能够优化音源,对不足之处进行优化补充,让音乐对细节的刻画更加细致。不仅如此,英国吉普赛GP48音频处理器,还可以充当功放,为喇叭提供充足功率。

为汽车添加功放、处理器隐藏安装


将器材隐藏安装在座椅底部


     再添加一台英国吉普赛GS1200单路功放,用来推动美国捷力W0-10寸超低音单元,带来激情澎湃的超低音,能够让音乐的感染力十足,氛围感更加浓厚。并且为了满足车主对车内空间的需求,技师使用原位补型箱,将超低音单元倒模安装在尾箱侧壁。

为汽车添加超低音单元,倒模安装在尾箱侧壁


尾箱展示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后的汽车音响,音乐的细节表现清晰悦耳,声音的节奏感紧凑,弹性十足。音质的提升超出了车主的预期,大大满足了车主对音质的需求,车主非常满意。

推荐阅读:广州声扬丰田RAV4汽车音响改装吉普赛 澎湃有力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广州车改坊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854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