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车乐汇斯巴鲁森林人汽车音响改装诗曼 动感十足

  • 2021-08-03 14:3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深圳车乐汇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这位斯巴鲁森林人车主比较喜欢听一些轻柔的抒情人声音乐,对音响也颇有研究。为了在车上也能听到如同家用音响一样优美的音乐效果,他在网络上详细了解了汽车音响改装方面的资讯、对比了好几家改装店之后,他来到深圳车乐汇汽车音响改装店,为爱车进行音响升级。在专业试音室里面,经过反复试听体验,他最终决定升级性价比更好的诗蔓汽车音响系统。

改装车型——斯巴鲁森林人


斯巴鲁森林人汽车音响改装升级方案: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主机 一台
前声场 诗蔓 PST6.2两分频+SQ3.3中音 一套
功放1 诗蔓 SQ4四路功放 一台
功放2 诗蔓 SQ2二路功放 一台
低音 诗蔓 SPL-Q10低音 一只
低音功放 诗蔓 ST-600.1D 一台
处理器 诗蔓 DSP-P8 一台
音频线 蓝爵 S8 1.5米 若干
电源线 发烧友 6号线 若干
喇叭线 蓝爵 S7V喇叭线 若干
电源系统 诗蔓 12F电容 若干
四门隔音 绿静   若干
改装店家 深圳南山区车乐汇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音响器材合影


    前声场由一套诗蔓PST 6.2两分频和一对诗蔓SQ3.3中音构建成三分频系统;诗蔓扬声器球顶高音拥有明亮清澈的高音效果,SK3.3中音圆润细腻,还原真实曼妙的人声效果,碳纤涂层盘的中低音单元,拥有厚实饱满、动态感十足的中低频效果!A柱倒模安装诗蔓高中音,这种安装工艺能更好的对高音、中音声场进行定位、有效拓宽声场效果,和人耳差不多处于同一水平位置的安装高度,使得聆听更轻松惬意。

A柱倒模安装诗蔓高中音




    车门双层绿静隔音处理,提升钣金扎实度、减小共振噪音,隔音使得车门密封如同独立箱体,有利于提升喇叭声音效果。诗蔓PST 6.2中低音单元安装在门板原位,音质通透饱满,声音极富质感。

诗蔓PST 6.2中低音安装在前门板原位




    诗蔓功放和诗蔓DSP-P8音效处理器在座位底下安装,不占用太多空间,两台诗蔓功放主动推三分频喇叭,让高音更清晰、中音更甜润、中低频更富有质感。

诗蔓处理器、功放安装在座位底下




    尾箱下方的空腔位置安装诗蔓ST-600.1D单路功放,直接推诗蔓SPL-Q10低音,为其量身定制的低音箱体,使得低频更深邃饱满,震撼有力,效果非常不错。

诗蔓ST-600.1D低音功放安装在尾箱下方空腔位置


定制专属模具安装诗蔓SPL-Q10低音在备胎处


系统点评:
    全套诗蔓高性价比汽车音响系统,让这台斯巴鲁森林人汽车音响效果产生华丽蜕变;清晰纯正的汽车音响效果,听起来亲切感十足,浓郁而又真实的音乐包围着自己,很容易就与音乐产生共鸣,这种感觉非常美妙。

推荐阅读:深圳车乐汇沃尔沃S60L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天差地别
店家详情:深圳南山区车乐汇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535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