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车乐汇斯巴鲁森林人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音效质的提升

  • 2021-11-10 10:3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深圳车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这台斯巴鲁森林人的车主是一位音乐爱好者,开车时他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打开音响。然而原车音响系统配置较为简单,播放出来的音乐效果也非常的一般,根本无法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为了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专程来到深圳车乐汇,对爱车的音响系统进行了升级。

改装车型—斯巴鲁森林人


经过和客户的沟通和交流,得知车主在平时喜欢听流行音乐,这类音乐对细节展现要求极高。因此改装技师为车主推荐了诗蔓系列的音响器材,具体配置如下。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诗蔓 PST-6.2D 一套
后声场 诗蔓 DC-165 一套
低音 诗蔓 SPL-Q10 一支
前声场功放 诗蔓 ST4 一台
四门隔音 绿静 银卫士制振板 若干
改装店家 深圳南山区车乐汇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音响器材合影


将拆下来的声场喇叭和升级使用的喇叭相比较,可以清楚的看到原车的喇叭做工粗糙、用料简单,反观升级使用的诗蔓喇叭,做工精湛、用料充足。不用试听,仅是简单的比较,孰优孰劣就呈现了出来。

将升级使用的喇叭和原车喇叭做比较


将升级使用的喇叭和原车喇叭做比较,可见原车喇叭用料简单


和原车喇叭做比较,质量优劣可见一斑


将升级使用的喇叭和原车喇叭做比较


和原车喇叭做比较


    在使用银卫士止振板,对门板做完隔音处理之后,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诗蔓PST-6.2D套装喇叭,它的中低音单元采用了大音圈设计,而且使用大块磁铁进行驱动,使得中低音单元音色饱满,富有感染力;高音单元采用丝膜球顶设计,让音乐的高频部分自然通透,具有很强的穿透力。

使用银卫士止振板对门板做双层隔音,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诗蔓PST-6.2D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中低音原位安装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后声场选用诗蔓DC-165同轴喇叭,它的同步性好,频响范围宽。而且可以与前声场喇叭形成音乐味道的统一性。将其安装在后门板原位刚好合适,不会对汽车的原有线路做任何的改动。

诗蔓DC-165安装在后门板


诗蔓DC-165原位安装


施工到位


喇叭做工精致


虽然诗蔓系列的声场喇叭都具有很高的灵敏性,但为了给声场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供给,改装技师还是为前声场,添加了一台诗蔓ST4功放,由此也能够看出改装技师考虑十分周全。

诗蔓ST4功放


为了弥补原车在低频部分的不足,技师为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只诗蔓SPL-Q10超低音单元,它的下潜力度深,爆发力强。可以使得音乐的震撼力更强。将其安装在后备箱备用轮胎中间刚好合适。

诗蔓SPL-Q10低音安装在备胎中间


系统点评:
升级完成后,从外观上来看,丝毫看不出有任何改动过的痕迹,但是试听音乐效果,却可以发现音响的品质有了质的提升,车主对升级前后的音响效果也十分的满意。

推荐阅读:深圳车乐汇沃尔沃S60L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天差地别
店家详情:深圳南山区车乐汇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604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