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音乐之声斯巴鲁力狮汽车音响改装海螺 非凡表现力

  • 2015-06-03 18:0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音乐之声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
    全新斯巴鲁力狮这款新车型非常大气,漂亮,开车的主人也是一位有着前卫时尚的人士,喜欢听人声,听流行歌曲,在试听了音乐之声的试听样板车以后就对德国海螺的音响有了非常不错的了解,海螺3系声音干净通透,听流行歌曲,听人声乐器都有着非凡的表现力,对功放也没有丹拿那样挑剔,是给它阳光它就灿烂的类型。音源部分选择了乐与路无损车载播放器,通杀市面所有格式,而且可以支持最大2T的硬盘内存,这款播放器自带四路功放输出,本身的发烧电路设计,更让声音的细节以及表现力达到最佳的状态。在低音部分,推荐车主选装马来西亚进口的最新款爱威小钢炮,8寸的口径也是有着不错的低频爆发力,放置在座椅下方,不影响后备箱的空间使用。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乐与路 一台
前声场 海螺 3.16  一套
后声场 芬朗 同轴 一套
低音 爱威 8寸 一个
隔音 大能 若干
改装店家 武汉音乐之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安装的器材跟车辆合影 


来看看,斯巴鲁力狮的门板隔音是怎么样的?没有任何的隔音吸音材料,只有一层防水薄膜,对于门板的隔音降噪没有任何的帮助。


后门门板原貌,原车喇叭也是非常的普通,这当然跟车厂追求低成本有关系了,音响配置显然不在车厂考虑之内,再说,音乐风格是个性化的,就算是罐头式的复制品,也不见得是人人喜欢的,音乐之声根据您的听音风格,为您量身定做您喜欢的声音风格。


门板第一层大能蓝金刚止震施工,蓝金刚材料条贴施工,止震效果更好,增强钣金强度。每一条止止震细细压平,与车门钣金融为一体。


大能蓝金刚材料密封处理,可以改善喇叭的工作环境,让扬声器的中低频表现更为出色,而且可以隔音降噪效果非常明显。前声场海螺3系喇叭安装,安装原车位为基调,做好固定处理,确保喇叭的工作寿命。


推荐阅读:武汉音乐之声奥迪A8L汽车音响改装海螺 丰富感情色彩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武汉音乐之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8177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