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天诚斯巴鲁力狮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天籁音色

  • 2017-04-27 14:5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银川天诚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斯巴鲁力狮是一款兼顾日常行驶性能和舒适性的车型,吸收了斯巴鲁全部的运动化精髓,比较适合于多年龄段的消费者。空间及使用的便利性是力狮轿车最大的优势。而力狮最突出的卖点则是是水平对置发动机和全时四驱系统。为家庭用车经济性考虑,动力方面采用了2.0升双顶置凸轮轴发动机,采用自然吸气的进气方式。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斯巴鲁力狮的主机使用的是单碟CD主机,这类的主机播放出来的音乐在细腻感上要稍微的差一些。而且由于汽车音响系统特殊的工作环境,所以声场喇叭在工作的时候也很容易出现功率不稳的情况。但丰田普拉多的原车并未安装功放。所以汽车音响的品质也很难满足听音的需求。

    斯巴鲁力狮,吸收了斯巴鲁全部的运动化精髓,是一款兼顾日常行驶性能和舒适性的车型。

    车主酷爱音乐,也喜欢在车上听音响,之前已经在其他店改装过很多次了,只是一直达不到想要的效果,而车主也是个很有恒心的发烧友,为了一个纯净的声音追求到底。经朋友介绍找到银川天诚音响改装店。

斯巴鲁力狮来银川天诚做音响升级


系统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赫兹 H8 一台
前声场 丹拿 372 3分频 一套
后声场 丹拿 232 一套
功放1 欧迪臣 LR2.9 一台
功放2 武士 刚柔 一台
隔音 中道 Q-mat 若干
改装店家 银川天诚音乐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升级前,中道Q-mat,隔音是音响升级所必备的,也是喇叭音质的发挥的保证。隔音都进行双层处理,隔音内层条形止振隔音贴法,条形贴法是根据水纹隔音原理来的:外层整张隔音,增强门板气密性,减少高速行驶时,风噪的传入。专业的隔音贴法,让隔音效果更加明显。丹拿232在音色上有十分细腻的感觉,在聆听时可以发现其中高频细节丰富,同时听感清爽明亮;而在中频和中低频方面,产品在声音的质感和密度感上非常理想,无论是音像的轮廓、还是音场的形态都很清晰、结实。

使用中道Q-mat隔音对汽车门板做双层隔音处理
 

将丹拿372中低音单元安装在门板原位
 

高音和中音单元倒模安装在柱上
 

丹拿232中低音安装在后门板上


推荐阅读:余音缭绕 银川天诚丰田普拉多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银川天诚音乐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6013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