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音缭绕 银川天诚丰田普拉多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 2017-04-26 15:0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银川天诚_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丰田普拉多是在四川丰田原有柯斯达客车生产和销售成功的基础上生产的,是目前丰田在中国国内唯一的一条霸道生产线。霸道的成功下线,是一汽和丰田的第一个合作结晶。普拉多越野车是丰田陆地巡洋舰系列中的最新款,这款全新开发的新一代SUV车,配置全新研发的丰田六缸电喷1GR-FEV6发动机,排量3956CC,动力性能好,排气符合当今全新的欧洲Ⅲ号标准,高度环保。目前,普拉多为其所属系列下的最新车系。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受多方面因素的影响,丰田普拉多的原汽车音响系统品质并不是很好。首先原车主机技术落后,所以汽车主机播放出来的音源细腻感也不够。其次原车喇叭的的用料也比较简单。再者噪声的干扰也影响到了音响的品质,所以车主来到了垠川天诚做音响的升级工作。

    丰田普拉多车型外观霸气十足,但是原车配置的音响系统却不太理想;喜欢聆听极致人声音乐的丰田车主选择进行汽车音响改装升级。经过多家对比之后,他选择银川天诚汽车音响进行改装升级。

丰田普拉多来银川天诚做音响升级
 

门板使用中道Q-mat做隔音处理,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中低音单元加装丽音圈安装在门板原位


劲浪PS165F3的中音单元安装在汽车仪表台上


系统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欧迪臣 Bit one 一台
前声场 劲浪 PS165F3 3分频 一套
后声场 丹拿 232 2分频 一套
功放 欧迪臣 AV Quattro 一台
隔音 中道 若干
改装店家 银川天诚音乐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前声场安装劲浪PS165F3喇叭,其具有良好的声音平衡度,且声色清晰,层次分明,无论是小清新抑或大动态都能应对自如,对于音乐重播也有着出色的表现。后声场丹拿232在音色上有十分细腻的感觉,在聆听时可以发现其中高频细节丰富,同时听感清爽明亮;而在中频和中低频方面,产品在声音的质感和密度感上非常理想,无论是音像的轮廓、还是音场的形态都很清晰、结实。

丹拿232高音单元安装在后门板饰盖上
 

推荐阅读:银川天诚福特蒙迪欧汽车音响改装DLS 娓娓动听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银川天诚音乐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5995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