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孚卡悦听丰田普拉多汽车音响升级丹拿 彰显霸道之驱

  • 2017-04-23 16:2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小帅
丰田霸道是多数男人们都钟爱的一款高端SUV,普拉多是丰田陆地巡洋舰系列中的最新款,动力性能好,排放达欧三标准。先进的发动机提供强劲输出功率及扭矩,配以高度坚固的车架以及强化的悬架系统,最崎岖的旅途也会变得舒适顺畅。男生们的越野梦再踏上普拉多的时候就瞬间就爆发,驰骋在路上的之时,我们最喜欢的是打开扬声器来播放音乐,也就是在这个时候,车主似乎意识到了自己的爱车真的是少了点什么。
作为一款日系车,原车的隔音和音响还真的是不怎么样,车主提车没多久就直接驾车来到孚卡悦听为爱车进行音响改装升级,改装之后的普拉多才真正的是俩“霸道”之驱。


喜欢清晰的声音,爱听悦耳的人声,那么丹拿喇叭真的是非常适合你。


【配置列表】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ESOTAN 232两分频套装喇叭 一套
后声场 富声 一套
低音 艾索特 X10超薄低音 一只
功放 DB DB-SA600.4四路 一台
DSP 魔立方 DSP-8+ 一台
隔音 大能蓝金刚|大能温莎 若干
店家 济南孚卡悦听专业汽车音响改装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共振噪音严重,车身钣金较薄是日系车的通病,很多朋友们都喜欢丰田霸道普拉多这款车,但是也被噪音所烦恼着,那么我们接下来要做的就是为汽车门板做隔音处理,原车门板隔音只有一层薄薄的塑料,这样的原车隔音怎么谈得上隔音降噪呢?


汽车隔音也是音响改装中比较重要的一部分,因为只有好音箱才有好音响,音响器材需要用一个好的音箱去承载,这样才能发挥出它最大的效果。


汽车隔音是一次性工程,所以务必一次性做好,专业隔音材料搭配专业技师,二者缺一不可。



推荐阅读:济南孚卡悦听起亚智跑汽车音响改装哈曼
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济南孚卡悦听汽车音响  

更多精彩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5957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