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音悦听斯巴鲁傲虎汽车音响改装黄金声学 优美细腻

  • 2019-09-04 14:1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洛阳音悦听
  • 责任编辑:CarCAV叶金
用不同的器材搭配出来的音乐风格迥异,改装后的音响系统能够充分展现出各种风格音乐的魅力,给聆听者心灵上带来极致的精神享受。一曲抒情的乐章,一首甜美的歌声,让生活变得富有格调和趣味!

斯巴鲁傲虎座椅乘坐舒适,做工精细,多功能方向盘较实用,车内空间宽敞,尤其是后排和头部空间充裕,后备箱空间也较宽大,网友对于其空间的满意度较高。不过缺点也是有的,内饰用料低档,配置简单,而且音响及喇叭很一般,播放出来的音乐平淡无味!

斯巴鲁傲虎车主经过朋友介绍和在网上的了解之后来到洛阳音悦听进行汽车音响改装,改装技师与车主商量之后,制定了音响改装方案: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黄金声学 GT165.2 一套
后声场 黄金声学 GE65同轴 一套
功  放 黄金声学 GS470 -
改装店家 洛阳音悦听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在前声场采用的是黄金声学GT165.2套装喇叭,有出色的高颜值外表,播放出来的声音很有质感,享受舒适真实的音乐!将其安装在原车喇叭处,不损坏车内结构,实现专业无损改装!




洛阳音悦听改装技师将高音单元喇叭安装在汽车仪表台上,节省空间,而且整体感觉整洁,还很美观!




洛阳音悦听改装技师在后声场选用的是黄金声学GE65同轴喇叭,对前声场的补充恰到好处!能够满足后排乘客的听音需求,播放的音乐层次感很强,音质优美细腻。




在汽车尾箱安装了一台黄金声学GS470功放,功放的安装效用还是很多的:动前后声场的喇叭、保证功率输出正常。


在音响改装实践过程中,玩不同的声音、体验声音的微妙变化,是一个重要的乐趣所在。美的声音,可以是各种各样的特色,没有统一的标准和规定。对于大部分汽车音响爱好者来说,一辆汽车、一套音响,一个属于自己的空间、体现一种品位的生活。

更多推荐阅读:洛阳音悦听丰田霸道汽车音响改装黄金声学 柔美温婉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洛阳音悦听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2672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